半场-朱辰杰乌龙张玉宁扳平 国奥暂1-1马来西亚

半场-朱辰杰乌龙张玉宁扳平 国奥暂1-1马来西亚
2019年03月26日 21:35 新浪体育
国奥暂1--1马来西亚 国奥暂1--1马来西亚

  北京时间3月26日晚20点45分,2020年U23男足亚锦赛预选赛暨东京奥运会亚洲区第一阶段预选赛,在马来西亚雪兰莪州首府莎阿南的莎阿南体育场开始J组的最后一场较量,由此前都保持小组赛两连胜的中国队对战主场作战的马来西亚队。第10分钟马来西亚队20号西亚赫米半场奔袭后横传,朱辰杰解围不幸造成乌龙。第16分钟胡靖航右路下底传中,张玉宁跃起头球将比分扳平。半场两队1比1踢平。

  开场第3分钟,中国队李申圆右路传中,马来西亚解围不远,杨立瑜左路凌空抽射稍稍打偏。第8分钟马来西亚队19号阿克亚尔传球打到中国队身后,陈威抢在对方9号哈迪之前飞身把球扑住!第9分钟温家宝远射稍稍偏出。第10分钟中国队意外丢球,马来西亚的20号西亚赫米得球从中圈附近一路杀到禁区右侧,随后他横传中路,朱辰杰飞身铲射解围,但不料却把球铲进自家大门,1比0,马来西亚领先!

  第11分钟中国队险些快速扳平,李扬左路送球,大马后卫漏顶,张玉宁胸部卸球后凌空扫射稍稍高出!第16分钟中国队扳平。杨立瑜在拼抢中把球分到右路,胡靖航快速奔跑,抢在皮球出线前成功传中,张玉宁在禁区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分,1比1! 第25分钟杨立瑜禁区外射门造成马来西亚门将纳德玆利脱手,但他抢在打算补射的张玉宁之前把球死死扑住。第29分钟马来西亚队险些进球,但乱战中13号拉贾辛甘射门擦柱偏出!

  第40分钟马来西亚8号萨赫鲁尔倒地不起,在接受治疗期间,两队队员赶紧退到场地边补水。第43分钟李申圆右路传中,哈齐克抢在杨立瑜之前把球接住后开球快攻,李扬快速回防,抢在对方杀入禁区前解围成功。第46分钟胡靖航不满裁判判罚吃到黄牌。

  中国队首发:1-陈威;8-温家宝、14-朱辰杰、4-蒋圣龙、3-李申圆;21-严鼎皓、17-杨立瑜 、7-林良铭、10-胡靖航、5-李扬;9-张玉宁

  马来西亚队首发:1-哈齐克;6-达尼亚尔,3-陈俊仁,13-拉贾辛甘,14-库迪阿巴;21-尼克马特,20-西亚赫米,19-阿克亚尔,8-萨赫鲁尔;10-萨法维,9-哈迪

  (孟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