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联赛-叶尔杰提赛季第12次零封 策划球队关键进球

葡联赛-叶尔杰提赛季第12次零封 策划球队关键进球
2019年02月11日 12:10 新浪体育
叶尔杰提策划关键进球(资料图) 叶尔杰提策划关键进球(资料图)

  北京时间2月10日23点,2018-19赛季葡锦标第21轮,贡多马尔主场2比0战胜埃斯皮纽,继续占据联赛头名。首发门将叶尔杰提表现出色,在完成赛季第12次零封表现外,叶尔杰提还策划球队进球,由前锋舒斯特中路包抄得分,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本场比赛前,贡多马尔与第二名卢斯塔尼亚间分差仅有2分,面对联赛第四名埃斯皮纽,贡多马尔及时找回状态。开场仅14分钟,贡多马尔前锋阿卜杜拉耶门前推射得分,帮助球队先下一城。丢球后的埃斯皮纽开始强攻,但叶尔杰提高接抵挡力保球门不失。

  易边再战,叶尔杰提依旧稳健,定位球全部收入囊中。第75分钟,贡多马尔发出的任意球被对方后卫解围,贡多马尔球员得球后回敲叶尔杰提,叶尔杰提看到右路空当后打到边后卫身后,连续传递后由前锋蒂亚戈再下一城,帮助球队锁定胜局。最终贡多马尔主场2比0战胜埃斯皮纽,仍以2分优势领跑联赛。

  赛后叶尔杰提表示:“今天自己状态挺棒,定位球抓了很多,也拦截了很多传中,对自己的表现还是很满意。我们现在领先不多,需要每场比赛都尽全力才能保住头名,所以之后的每场比赛都需要调整到最佳状态去拼。”(莫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