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彪凯维赛尔首发球队三连胜 黄聪黄闯入选U21国足

李彪凯维赛尔首发球队三连胜 黄聪黄闯入选U21国足
2019年01月08日 11:56 新浪体育
英姿飒爽 英姿飒爽

  北京时间1月6日凌晨, 2018-19赛季葡萄牙波尔图大区精英联赛第18轮,贡多马尔B队主场1比0战胜巴伊奥,取得联赛三连胜。中国球员李彪、凯维赛尔首发出场,另外三名中国球员黄聪、黄闯和库迪热提则收到U21国家队征召,参加在海口进行的集训。

  开场阶段,回到主场的贡多马尔B打得积极主动。第2分钟,贡多马尔B队便获得进球良机。贡多马尔B队右路传中,凯维赛尔机敏跑位到中路包抄,然后左脚外脚背打门,结果射门擦着立柱出去。

  易边再战,凯维赛尔仍有破门机会,可惜他的远射稍稍偏出。第60分钟,凯维赛尔被换下场。第70分钟,贡多马尔B队球员远射破门,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最终贡多马尔B队主场1比0战胜巴伊奥。

  赛后凯维赛尔表示:“我连续三场首发,球队三连胜,这对我也是一种激励。今天错失了一次进球机会,太可惜了,自己还要好好加强把握机会的能力。”(莫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