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联赛-国青小将张旭中路送单刀 蒋泽军位置后移

葡联赛-国青小将张旭中路送单刀 蒋泽军位置后移
2019年01月08日 12:08 新浪体育
比赛瞬间 比赛瞬间

  北京时间1月7日凌晨,2018-19赛季葡萄牙波尔图大区精英联赛第18轮,马亚主场0比1不敌埃芬特斯,中国球员张旭和蒋泽军首发出场,徐启功则在下半场替补出场。下半场中段,张旭中路得球后直塞队友形成单刀,可惜队友打门偏出球门。

  更换新教练后的马亚仍在磨合,蒋泽军的位置从中场移到了后腰位置,也承担更多防守责任。张旭在边路依旧非常活跃,上半场多次突破对方防守,给客队埃芬特斯制造了极大的困难。

  易边再战,张旭中路抢得球权后看到左路队友插上,选择直塞左路形成单刀球,可惜队友最后的打门偏出立柱。第56分钟,客队埃芬特斯抓住机会,由雷纳托打入全场唯一进球。第65分钟,马亚选择换下后腰蒋泽军来加强进攻,但未能改变战局。最终马亚主场0比1不敌埃芬特斯。

  赛后蒋泽军表示:“这场比赛我的位置被后移,防守任务也更重了,不过我完成的还不错。可能是刚换教练,全队的技战术打法适应程度还不够高,需要时间加强。”(弗荣)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