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宁因伤缺阵最新一期国奥名单 将过招冰岛泰国

张玉宁因伤缺阵最新一期国奥名单 将过招冰岛泰国
2018年11月06日 07:56 信息时报
张玉宁 张玉宁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昨日,新一期国奥队名单出炉,这是希丁克上任后,首次正式带队出战,并将参加万州国际青年锦标赛。在32人名单中,张玉宁因伤缺席。

  U21国足是2020东京奥运会适龄球队,希丁克的上任正式吹响备战东京奥运的号角。由于中超本周末落幕,因此本期U21集训汇聚了1997年龄段最强阵容,包括中超当红的球员郭全博、陈彬彬、黄政宇以及留洋小将林良铭。然而由于伤病原因,海归张玉宁遗憾缺席,同时落选的还有效力于西班牙莱里达的程辉。

  在9月举行的曲靖四国赛上,国奥队与乌兹别克、塔吉克斯坦及缅甸的U21交手,仅取得1胜2平,仅在缅甸身上赢得一场1:0的胜仗。本期集训期间,国奥队将在万州参加国际青年锦标赛,将与冰岛、墨西哥和泰国队等青训力量较为强劲的队伍交手。这是希丁克上任后,首次正式带队征战,对手实力的含金量也较曲靖四国赛有所提升,希丁克将通过比赛开始挑选国奥阵容。

泰国张玉宁国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