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龙!亚青赛韩国赛前放朝鲜国歌 球员教练懵了

乌龙!亚青赛韩国赛前放朝鲜国歌 球员教练懵了
2018年10月23日 00:37 新浪体育
韩国媒体报道 韩国媒体报道

  2018年亚青赛继续进行,在C组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韩国对阵约旦,然而赛前主办方却犯下了一个大错误。

  在赛前奏国歌环节,先奏响的是约旦国歌,但接下来奏响的竟然不是韩国国歌,而是朝鲜国歌。朝鲜国歌和韩国国歌名字一样,但曲子和歌词完全不一样。韩国队员们很快发现了问题,他们只能尴尬地看向教练,一直到朝鲜国歌播完。

  在过了几分钟后,主办方印尼也发现了问题,重新奏响了韩国国歌,比赛才得以继续开始。最终韩国3-1击败约旦,在小组出线的争夺中赢得主动。

  这个错误也引发了韩国媒体的吐槽,《spotvnews》表示,这是一个致命的错误,是一个难以理解的事件。

  (皮亚松)

国歌亚青赛朝鲜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