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青赛-刘若钒+徐皓阳造险 U19国青0-1塔吉克斯坦

亚青赛-刘若钒+徐皓阳造险 U19国青0-1塔吉克斯坦
2018年10月20日 21:57 新浪体育
国青0-1不敌对手 国青0-1不敌对手

  北京时间10月20日20点整,U19亚青赛中国队正式亮相,小组赛首战对阵塔吉克斯坦队。本场比赛中国队主力尽出,刘若钒、郭田雨领衔出战。上半场,中国U19青年队打的非常积极主动,但并没有打出太多有威胁的进攻,而对手塔吉克斯坦队则制造出了几次很有威胁的机会。上半场双方都没有能够破门得分,0:0暂时战成平手。下半场,中国队虽然有心加强进攻,但成效不大,反而被对手抓住自己的失误,在第77分钟由索莱霍夫远射得手,最终中国U19国青队0:1不敌对手,小组出线仍需要付出巨大努力。

  开场之后,中国队士气高涨,逼抢积极。第9分钟,徐皓阳中场拿球,过顶直塞郭田雨,郭田雨漂亮地卸下皮球,杀入禁区射门被对方后方挡出。第10分钟,朱辰杰后场大脚解围失误,被对方抢断,朱辰杰回追时候防守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并送给对手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但对方任意球打门被人墙挡下。一分钟后,塔吉克斯坦队右路轻松传中到后点,约戈罗夫无人防守下的头球攻门被门将彭鹏奋力扑出,中国队逃过一劫。

  第15分钟,赛义多夫中场飞铲徐皓阳,也吃到一张黄牌。第19分钟,中国队前场左路任意球调入禁区,萨法罗夫解围险些自摆乌龙。第24分钟,萨法罗夫右路传中,球直奔球门而去,打在横梁上出了底线。

  第26分钟, 中国队反击,刘若钒直塞,刘超阳前插,被对方放倒,巴罗托夫吃到一张黄牌,徐皓阳弧线球打门被守门员化解。第29分钟,潘尚别距离球门很远的一脚远射,被彭鹏没收。

  第37分钟,刘超阳一路带球到前场连续过人,可惜没有机会出球,球被对方抢断。第44分钟,塔吉克斯坦队前场又是一脚距离很远的远射,球练出来球门,引得本方主帅的不满。上半场伤停补时一分钟,双方暂时0:0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中国队首先做出人员调整,22号温家宝换下了2号吴少聪。下半场刚刚开始,中国队左路传中,禁区内刘若钒包抄到位头球攻门,可惜被守门员扑住。第50分钟,徐皓阳禁区内横向带球被绊倒,裁判没有判罚。球被解围后又被中国队断下,传到禁区内徐皓阳再次打门,被防守队员挡出。

  第53分钟,塔吉克斯坦任意球快发,约戈罗夫带球到左路传中,被中国队解围。第55分钟,塔吉克斯坦队卷土重来,右路再送传中,又被解围。第58分钟,索莱霍夫中路又是一脚极有威胁的贴地远射,被彭鹏倒地将球扑出。第67分钟,蒋圣龙防守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

  第68分钟,温家宝左路传中,中国队禁区内两人同时争顶,将球顶偏。第70分钟,潘尚别禁区内一对四仍然形成了打门的机会,最终被蒋圣龙艰难将球挡出,力保大门不失。

  第77分钟,塔吉克斯坦队取得进球。中国队传球失误,被对手前场断球,索莱霍夫带球觅得起脚机会果断远射,势大力沉的射门让彭鹏无计可施,中国队0:1落后。

  第85分钟,中国队大脚调进禁区,经过摆渡后刘国博打门,裁判给了角球。中国队角球开出,头球攻门顶高了。第87分钟,哈诺诺夫发后场定位球拖延比赛时间被黄牌警告。

  全场比赛伤停补时4分钟,第90分钟,徐磊拉人犯规被黄牌警告。双方再无建树,中国队0:1负于对手,小组赛首战失利。

  进球信息:塔吉克斯坦队:第77分钟,索莱霍夫远射得手

  黄牌信息:中国队:第10分钟,5-朱辰杰

  塔吉克斯坦队:第15分钟,7-赛义多夫

  塔吉克斯坦队:第26分钟,巴罗托夫

  中国队:第67分钟,蒋圣龙

  塔吉克斯坦队:第87分钟,哈诺诺夫

  中国队:第90分钟,徐磊

  塔吉克斯坦队:第94分钟,约戈罗夫

  塔吉克斯坦队:第94分钟,扎比罗夫

  国青首发:1-彭鹏、2-吴少聪(第45分钟,22-温家宝)、5-朱辰杰、6-蒋圣龙、13-孙沁涵、15-刘超阳、17-徐皓阳(第80分钟,8-徐磊)、20-陈骜、10-刘若钒(第59分钟,11-刘国博)、7-陶强龙、9-郭田雨

  未出场替补:3-陈国良、4-王献钧、12-闫炳良、14-杨意林、16-徐越、18-徐浩峰、19-王进泽、21-何宇鹏、23-齐雨熙

  塔吉克斯坦首发:16-基尔吉兹博耶夫、2-努尔马托夫、3-哈诺诺夫、5-萨法罗夫、13-巴罗托夫、7-赛义多夫、9-索莱霍夫(第93分钟,21-扎比罗夫)、15-马巴绍耶夫、17-潘尚别、18-约戈罗夫、10-波波耶夫(第87分钟,14-马拉杜斯托夫)

  未出场替补:1-伊索科夫、23-苏拉伊莫诺夫、4-米尔佐耶夫、19-古尔穆罗德、22-易卜罗吉姆佐达、6-阿卜杜拉希姆、8-阿齐莫夫、20-富扎伊洛夫

  (连捷)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