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赛-鲁能2将打进3球 U19国青3-1泰国再胜对手

邀请赛-鲁能2将打进3球 U19国青3-1泰国再胜对手
2018年09月21日 20:36 新浪体育
U19男足国青队3-1击败泰国U19男足国青队 U19男足国青队3-1击败泰国U19男足国青队

  北京时间9月21日16:30,在印尼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首轮比赛中,中国U19男足国青队与泰国U19男足国青队交锋。第18分钟,皮赛克破门,为泰国U19男足国青队首开记录。第51分钟,蒋圣龙送出助攻,郭田雨破门得分,为中国U19男足国青队扳平比分。8分钟之后,郭田雨在泰国U19男足国青队禁区内打入一球。第67分钟,刘超阳破门得分。最终,中国U19男足国青队3-1击败泰国U19男足国青队。在这场比赛中,两位山东鲁能球员进球,包括郭田雨、刘超阳。

  9月11日,在2018年GSB曼谷杯四国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中国U19男足国青队与泰国U19男足国青队进行了一场比赛。当时,刘若钒打入全场唯一进球。中国U19男足国青队1-0击败泰国U19男足国青队。10天后,中国U19男足国青队与泰国U19男足国青队再次交锋,这是一场印尼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首轮比赛。郭田雨、刘超阳、蒋圣龙、彭鹏、陈骜等球员代表中国U19男足国青队首发出场。在这场比赛进行都第18分钟,泰国U19男足国青队的进攻收到回报,皮赛克带球到禁区内右侧起脚攻门,攻破了彭鹏的十指关。泰国U19男足国青队1-0领先中国U19男足国青队。第40分钟,郭田雨远距离攻门,皮球偏离了目标。半场战罢,中国U19男足国青队暂时0-1落后泰国U19男足国青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1分钟,中国U19男足国青队扳平比分,蒋圣龙传球给郭田雨,郭田雨带球到泰国U19男足国青队禁区内右侧起脚攻门。虽然泰国U19男足国青队门将扑到了皮球,但皮球飞入球门,比分被改写为1-1!6分钟之后,陶强龙起脚攻门,皮球偏离了目标。第59分钟,陶强龙送出传中球,郭田雨在泰国U19男足国青队禁区内打入一球,梅开二度。场上比分被改写为2-1!8分钟之后,刘超阳在泰国U19男足国青队禁区前沿大力攻门,攻破了泰国U19男足国青队门将的十指关,场上比分被改写为3-1!随后,双方都没有破门得分。最终,中国U19男足国青队3-1击败泰国U19男足国青队。U19国青取得开门红。按照印尼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赛程,9月25日,中国U19男足国青队将与印尼U19男足国青队交手。

  中国U19男足国青队首发名单:12-彭鹏;16-王献钧、25-孙沁涵、22-温家宝、5-蒋圣龙、7-徐越、17-刘国博、21-刘超阳、24-陈骜、20-陶强龙、2-郭田雨

  (李哲)

泰国国青队男足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