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达洛尼:结果让人很遗憾 张玉宁还不能打满全场

马达洛尼:结果让人很遗憾 张玉宁还不能打满全场
2018年01月12日 19:07 新浪体育
马达洛尼 马达洛尼

  1月12日下午,在U23亚洲杯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中,中国队0-1负于乌兹别克斯坦队。第14分钟,乌兹别克斯坦队率先破门。全场补时最后时刻,韦世豪长途奔袭后射门,可惜击中横梁。

  两战过后中国队与乌兹别克斯坦队战绩均是1胜1负,1月15日中国队将对阵卡塔尔队。比赛结束后,谈到本场比赛的结果,中国队主教练马达洛尼说到:这个结果让我很遗憾。他们用仅有的一次射门得分,赢了比赛。下半场我们还不错,开局阶段我们表现得不好,传球有点慢,我们的表现本来可以最终去扳平比分。

  对于失球后的改变,马达洛尼坦言:上半场开始阶段,双方进攻组织都不是很流畅。当他们进了球之后,就退回半场开始防守,我们大举压上,但有点紧张,没把握住机会。下半场换成双后腰双中锋,进攻有改善,没扳平也有运气成分。

  本场比赛张玉宁替补出场,马达洛尼也提到了这名小将表现:张玉宁之前有肌肉伤,现在正在恢复,还不能打满全场,但有需要可以替补出场15分钟。我们下半场需要强力中锋,所以换上了他。

  另外,马达洛尼也提到了其他球员:邓涵文有脚踝伤,也没有完全恢复。李海龙打右后卫位置打的也不错,上一场对阿曼就不错,今天状态也不错。刘奕鸣上半场肌肉就有酸痛表现。当时让他继续,下半场他不能坚持才换下去。因为肌肉问题,才限制了他的发挥,没有第一场踢的那么流畅。其实他下半场表现不错,我们要对他有信心。(袁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