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杯参赛队巡礼之劳德代尔堡前锋:罗纳尔多当老板

2016年07月07日11: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6年潍坊杯2016年潍坊杯

  新浪体育讯  劳德代尔堡市是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布罗沃德县的一座城市,是该县的县城,南佛罗里达都会区的一部分,以“美国威尼斯”著称。总面积93.3平方公里,总人口为27.35万人。

  2015年,曾经被誉为“外星人”的罗纳尔多宣布加盟美国美国劳德代尔堡前锋俱乐部,名不见经传的北美第二级别联赛球队劳德代尔堡前锋队一夜成名。翻看资料可以发现,这支球队历史相当悠久,更有不少巨星级别的球员曾在此效力。

  劳德代尔堡前锋队前身是迈阿密FC队,该队曾是不少著名球星职业生涯后期的归宿地,前曼联传奇球员乔治•贝斯特、德国“轰炸机”盖德•穆勒、英格兰著名门神戈登•班克斯以及前世界足球先生、智利国脚埃利亚斯•菲格罗亚都曾在这支队效力,把他们职业生涯的灿烂余晖贡献给了美国足球。2006年迈阿密FC重组为劳德代尔堡前锋队,在北美足球联赛中成绩不俗。

  劳德代尔堡前锋队目前有三位老板,罗纳尔多只是其中之一,拥有俱乐部25%的股份,成为第三股东。

  罗纳尔多加盟后,几位老板计划为球队修建一座全新的现代化体育场,并成立了以罗纳尔多名字命名的青训学校,此外他还规划了不少极具科技含量的设想,比如用无人机提供转播视角,或者用飞行器为现场观众送啤酒。更重要的是,劳德代尔堡前锋队已经通过美国大联盟(MLS)的审核,将于2016年正式加入北美顶级的MLS联赛。总之,有了罗纳尔多,这支球队的前途将是一片光明。

  劳德代尔堡前锋俱乐部中国地区代表、罗纳尔多足球学院总经理保罗斯维尔茨参加了5月份的 “潍坊杯”新闻发布会,保罗用不太标准的普通话表示虽然“潍坊杯”比赛临近巴西奥运会,但罗纳尔多争取来到学校观摩“潍坊杯”。(财务部 李登旺)

文章关键词:世青赛国青潍坊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