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杯参赛队巡礼之巴西体育:放弃混编 纯巴西籍出战

2016年07月07日11: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西体育去年征战潍坊杯画面巴西体育去年征战潍坊杯画面

  新浪体育讯  巴西的“幸福港”一个很有中国味道名字的港口,被山东球迷以及整个中国的球迷所记住,因为中国首个具有自主经营权的海外足球基地鲁能巴西体育中心就坐落在那里。鲁能巴西体育中心占地面积230亩,建筑面积约4000平方米。2014年巴西世界杯期间,这里是洪都拉斯队的大本营,训练场地、设施齐备。

  巴西体育俱乐部也叫巴西DB,是征战巴西圣保罗州乙级联赛的一支老牌青训球队,2014年被鲁能体育收购,改名为鲁能巴西DB。去年“潍坊杯”来自巴西体育中心的鲁能DB联队(鲁能巴西体育中心的国内球员和当地巴西球员混合组队),成绩令球迷和媒体大跌眼镜,非常不理想。今年“潍坊杯”巴西体育将不采取混编的方式组队,而是派出纯巴西籍球员征战2016年“潍坊杯”,值得期待。

  巴西体育是继巴西圣保罗和博塔佛戈俱乐部之后第三支征战“潍坊杯”的巴西球队,其中圣保罗队曾经完成过夺冠之举。我们说,足球王国里面从来都不缺乏故事和精彩,桑巴,奔放,洒脱,超强的个人技术等这些固有的巴西足球血统不禁让我们浮想联翩,甚至兴奋不已。2016年“潍坊杯”,“桑巴军团”能否在东方大陆再次华丽绽放,证明自己,成为本届杯赛的一大看点。(教学部 李根)

文章关键词:世青赛国青潍坊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