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鹏解释缘何格德斯缺战 点出这三人是取胜关键

李霄鹏解释缘何格德斯缺战 点出这三人是取胜关键
2019年11月01日 22:25 齐鲁网
李霄鹏 李霄鹏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日讯 (闪电体育 张维 刘旭 孙东昊 牟晓峰 王海洋 徐凯华 摄影  张伟)11月1日,足协杯决赛首回合,鲁能主场1-0小胜申花,两队次回合将移师上海,比赛时间是12月6日。赛后,李霄鹏表示,首回合取得领先是一个不错的结果,除此之外,李霄鹏还回应了格德斯缘何未出场和莫伊塞斯是否能参加次回合的比赛。

  主场一球小胜,赛后李霄鹏还是肯定了队员们的表现,他表示,总全场比赛来看,球队还是占据了优势,创造了不少的机会,“ 首回合取得领先是一个不错的结果,还是感谢队员的努力。”

  本场比赛,外援格德斯并没有随队来到球场,对此李霄鹏也做出了解释,他认为,每个人都要竞争,格德斯训练表现也不错,但是,今天的比赛,佩莱身后的三个人才是取胜的关键,“大家可以看看他们的跑动数据,相比之下 ,他们更有在场上比赛的资格。”

  在比赛刚开始十几分钟,王彤就宋龙换下,李霄鹏也透露王彤赛前就有点拉伤,“昨天就出现了 拉伤的情况,他(王彤)想带伤去拼搏,这也值得表扬。”

  12月6日,两队将移师上海张开最后的决战,届时,申花的攻势一定会更加猛烈,李霄鹏也表示,申花是一支强队,“决赛比赛打到最后一分钟,没有人会轻易放弃到手的奖杯,我们今天下半场有些懈怠,没有始终保持高度的警觉性,而且今天运气也并不在我们这边,把握机会上稍微差了一点这些都需要总结。”

  发布会最后,对于外援莫伊塞斯,李霄鹏也表示他的伤没有太大问题,不会影响次回合的决赛,“莫伊塞斯回来的话,我们阵容上调整的余地也会大一点。”

  [徐凯华、孙东昊]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