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卡正式回应:球迷的侮辱已不能承受 为失控道歉

扎卡正式回应:球迷的侮辱已不能承受 为失控道歉
2019年11月01日 04:01 新浪体育
扎卡正式回应 扎卡正式回应

  北京时间11月1日凌晨讯,阿森纳队长扎卡在俱乐部的官方社交账号上,对“辱骂球迷”事件做出了正式回应。

  在上周末阿森纳主场对阵水晶宫的英超联赛中,此役担任队长的扎卡被换下时,阿森纳的球迷们对他发出嘘声,扎卡随即做出竖起耳朵听的动作,并似乎对他们说“滚蛋”,而后脱下球衣走进了球员通道,并在比赛尚未结束之际就返回家中。此事在赛后引发轩然大波。[争夺英超至高荣誉!组专属球队PK红军枪手]

  扎卡在回应中写道:

  “花了时间反思周日比赛中发生的种种后,我想给你们一个解释,而非草率的回应。我被换下时的过激反应甚至令我自己吃惊,我非常爱这家俱乐部,我场上场下都付出百分百的努力。

  “我觉得球迷没有理解我,而且过去几周在比赛中和社交媒体上多次辱骂我,这都让我很受伤。

  “人们对我说‘我们要打断你的腿’,‘杀了你老婆’,‘希望你女儿得癌症’。这些话语让我在感受到球场的排斥后,超出了承受的临界点。

  “我在当时失控了,以一种不尊重支持俱乐部和我自己的球迷的方式做出了回应。这不是我的本意,如果人们这么想的话,我感到抱歉。

  “我希望我们能相互尊重,记住我们当初是为何爱上这项运动,一起积极地向前进。”

  (体育场常驻居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扎卡阿森纳失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