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哇伊爆砍38+12拒连败 德罗赞29分马刺尝首败

卡哇伊爆砍38+12拒连败 德罗赞29分马刺尝首败
2019年11月01日 13:07 新浪体育
莱昂纳德 莱昂纳德

  北京时间11月1日,快船在主场以103-97击退了马刺。

  快船(4-2)拒绝二连败。考瓦伊-莱昂纳德拿下了38分12个篮板,另四个首发未能上双。蒙特雷斯-哈雷尔24分,路易斯-威廉姆斯12分5次助攻。【技术统计】

  马刺(3-1)首尝败果,西部最后一支不败的球队消失。德玛尔-德罗赞得了29分7个篮板,另四个首发也未能上双,德章泰-穆雷8分,布莱恩-福布斯9分。替补出场的德里克-怀特20分。

  莱昂纳德见到了老东家。作为一个马刺培养起来的球员,他离开之后已经经历了两支球队。先是在猛龙夺得总冠军,然后加盟快船。

  快船是背靠背作战,昨天让莱昂纳德休息,结果他们败给了爵士。

  为了今天能更好的复出,快船甘愿以一场比赛为代价。毕竟莱昂纳德的出场时间还有限制,背靠背的比赛他能得到休息的特权。

  “我们的目标是让莱昂纳德一年都能保持活力,而现在也是这么做的。”快船主帅里弗斯说。

  上赛季,莱昂纳德第一次回圣安东尼奥,德罗赞打出职业生涯第一次三双,率马刺以125-107大胜。2月在多伦多相遇时,莱昂纳德最后时刻抢断,用一次扣篮为猛龙取得领先,最后以120-117险胜。

  马刺对穆雷的使用也很谨慎,背靠背的比赛也会休息一场。今天是他们背靠背第一场,穆雷出战,下一场打没有库里的勇士,他完全可以休息。

  上一场打开拓者,马刺一度领先19分,但在最后一节被缩小到3分,最终涉险过关。

  今天则没这么大的起伏,两队一直打得难解难分。开场后,快船由莱昂纳德两度投篮命中,快船以6-0开局。马刺在比赛打了近4分钟后才首次得分。两队开局状态都欠佳,本节过半后才有所好转。本节最后1分钟快船未能得分,马刺由盖伊拿下3分,以24-23反超。

  两队首节命中率都不算高,快船只有40%,三分球7投0中。莱昂纳德一人得了8分。马刺为47.4%,三分球6投3中,全队已经8人有得分进账。

  怀特攻防都很出色,第二节打了近3分钟,他给了莱昂纳德一记盖帽,然后从他手中抢断,盖伊快攻上篮得手,马刺以29-28再度领先。两队仍打得难解难分,几度战成平手。本节还有44.8秒时,怀特命中三分,马刺连得5分,双方战成48-48。祖巴茨在本节将结束时投中一球,快船才以50-48结束上半场。

  上半场马刺命中率为45%,三分球13投5中。德罗赞得了15分。

  快船命中率只有38.6%,三分球12投3中。莱昂纳德得了13分7个篮板,哈雷尔12分。

  快船在第三节略为拉开差距。本节中段,贝弗利近距离投篮命中,快船以64-55领先。米尔斯还以一球,怀特和阿尔德里奇也相继命中,马刺还以一波8-2后,只以63-66落后。快船一度又领先了8分,但也未能控制局面。怀特本节最后一攻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后,马刺只以75-80落后。

  莱昂纳德连得4分,快船以一波6-2开始第四节,逼得波波维奇早早叫了暂停。这个暂停的效果并不好,莱昂纳德保持火热的手感,又连续命中,而德罗赞挺身而出与他叫板,几乎成为两人的对决。比赛还有3分14秒时,他又一次突破上篮得手,连得4分后,马刺将比分追成91-97。在不到4分钟里,他包办了马刺全部10分,莱昂纳德一人在本节则已经拿下15分。

  快船暂停后,莱昂纳德和德罗赞相继投篮失手,怀特抢下进攻篮板,抛投命中,马刺将差距缩小为4分。

  哈雷尔在比赛还有1分27秒时投篮命中并造成犯规,虽然加罚不中,但仍为快船稳住阵脚。马刺关键时刻连续失手,双方差距达到8分,马刺只能缴械投降。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德罗赞快船马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