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战大连鲁能前景不乐观 被国安拖进加时耗尽一切

客战大连鲁能前景不乐观 被国安拖进加时耗尽一切
2019年07月25日 10:16 国内足球综合
鲁能马不停蹄前往大连 鲁能马不停蹄前往大连

  稿件来源:足球报

  记者陈永报道 足协杯晋级固然欢喜,但周末的联赛却让人忧虑。

  这场鲁能和国安的足协杯决赛,蒿俊闵因伤下场,刘军帅、张弛等球员体能严重透支,在比赛终场哨响的时候,这两名球员直接瘫倒在球场上。“今天的胜利和进步,更多是精神层面的,我觉得,比赢球更开心的是我们每一个人都坚持到了最后一秒钟。”张弛赛后表示。

  但时隔仅仅2天后,本周六鲁能客场和大连一方的比赛,对于鲁能毫无疑问是极为残酷的挑战。

  首先是蒿俊闵的伤势,本场比赛蒿俊闵因伤在第50分钟杯换下场,赛后,李霄鹏表示:“他的伤问题倒不是很大,具体情况还需要做进一步检查。”目前来看,蒿俊闵伤势应该没有大问题,但是,毕竟距离下一场比赛的时间实在是太短了,蒿俊闵能否完全恢复还很难说。

  其次则是球队的疲劳,如果说张弛还可以替换的话,刘军帅本场比赛体能透支,对于鲁能客场和一方的比赛自然是一个危险的信号,让人欣慰的是,戴琳的体能状况显然非常不错。

  体能出现问题的绝不仅仅是刘军帅和张弛,佩莱在比赛后期也出现体能透支的现象,包括格德斯在比赛中也出现体能问题,他在比赛第86分钟就被换下。

  此前的伤病问题对鲁能也多有困扰,金敬道在伤愈复出之后始终没有回归到最佳状态,吴兴涵伤愈之后也尚未出场。

  相比较而言,大连一方客场对阵天津天海,比赛更像是一场教学赛,一方仅仅使用了博阿滕一名首发外援,结果就4比0轻松击败天津天海,博阿滕上演帽子戏法,哈姆西克第82分钟登场,基本算是热身,卡拉斯科完全轮休,此外,龙东在上一场比赛中就已经替补出场且打进了一个进球,和鲁能的这场比赛,龙东极有可能首发。

  这可能是鲁能本赛季遭遇的最困难的一场比赛,不仅仅是体能和伤病的问题,更在于大连一方目前势头凶猛,不过,鲁能以顽强的意志力击败了国安,客战大连一方,虽然极为艰难,但结果确实一切皆有可能。

鲁能国安大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