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综述-永昌淘汰呼和浩特 业余队爆冷胜毅腾

足协杯综述-永昌淘汰呼和浩特 业余队爆冷胜毅腾
2019年04月17日 21:24 新浪体育
永昌晋级下一轮 永昌晋级下一轮

  4月17日晚上,燕京啤酒2019中国足协杯第三轮进行最后两场比赛。石家庄永昌主场迎战呼和浩特,这是一场中甲球队之间的较量。凭借谭想梅开二度、莫雷洛率先破门,最终石家庄永昌主场3比1战胜呼和浩特晋级。而上海嘉定城发主场挑战浙江毅腾,则是本轮最后一支业余球队挑战中甲球队浙江毅腾的赛事。孙越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最终上海嘉定城发以1比0力克浙江毅腾晋级,成为足协杯第四轮中唯一一支业余球队。

  石家庄永昌3-1呼和浩特

  石家庄永昌和呼和浩特本赛季中甲联赛前五轮都取得3胜2负战绩,石家庄永昌是主场取得三连胜,而呼和浩特则是近三场联赛取得连胜。本赛季中甲联赛第2轮,石家庄永昌主场3比0战胜呼和浩特。石家庄永昌和呼和浩特上赛季足协杯都在第三轮客场1比1战平,互射点球被武汉楚风与南通支云爆冷淘汰出局。

  这也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交锋,比赛开始后两队都立足防守求稳,前十分钟都没有打中球门范围内的射门。第12分钟,刘鑫瑜前场控球被李晨光绊倒在地。第19分钟,永昌右路开出角球,门将朱子林出击将皮球击出,安硕禁区前沿劲射皮球偏出底线。第22分钟,魏敬宗左路开出角球,门将出击皮球先被周佳豪抢到,皮球落地后被后卫大脚解围。第27分钟,任晨超禁区外一记远射,皮球成了高射炮。第31分钟,莫雷诺主罚前场正面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稍稍偏出了底线。第40分钟,刘鑫瑜前场开出任意球,莫雷诺禁区内抢点攻门破网,石家庄永昌1比0领先。这也是莫雷诺本赛季各项赛事打入的第四粒进球。第43分钟,刘鑫瑜禁区用一脚远射威胁朱子林把守的城门,皮球被朱子林扑住。凭借莫雷洛头球破门,石家庄永昌上半场1比0领先呼和浩特。

  下半场比赛两队易边再战。石家庄永昌率先做出调整用詹敏伟、张帅替换杨云和进球功臣莫雷洛出场,两队都是全华班阵容。第51分钟,谭想左路底线与队友二过一配合后杀入禁区弧线球射门高出门楣。第52分钟,魏敬宗右边路带球底线横传,谭想禁区中路包抄到位抢前点推射入网,石家庄永昌比分扩大为2比0。第55分钟,王进泽禁区后点扫射,皮球被杨一鸣用脚挡出。第60分钟,高增翔和雷卢德坤两人换下牟善韬、段杰毅出场,高增翔曾在石家庄永昌效力。第62分钟,任晨超前场右路斜传,艾合买江禁区内头球吊射破门,呼和浩特扳回一城1比2落后。第68分钟,詹敏伟送出直塞,谭想看到对方门将出击吊射破门梅开二度,石家庄永昌比分扩大为3比1。第71分钟,呼和浩特做出调整用王博替换郭靖出场。第78分钟,谭想左路底线带球突破,皮球被解围出来,武浩然成功上抢一记低射皮球被门将抱住。第81分钟,刘子鸣换下魏敬宗双方用完换人名额。经过三分钟补时,全场比赛结束,石家庄永昌主场3比1本赛季第二次战胜呼和浩特,晋级足协杯第四轮。

  上海嘉定城发1-0浙江毅腾

  上海嘉定城发本赛季足协杯首轮客场4比1战胜大连华亿,第二轮主场以4比0战胜延边北国。上海嘉定城发与南京巴兰塔、扬州华奥风云、湖州乐活、金华中筹和厦门南薰在2019中国足球协会会员协会冠军联赛大区赛B小组,上海嘉定城发首轮将在4月21日客场对阵厦门南薰。上海嘉定城发上赛季足协杯第二轮主场1比3不敌宁夏山屿海。而浙江毅腾本赛季足协杯首轮主场3比1战胜大连统顺,第二轮主场90分钟内1比1战平通过互射点球淘汰青岛红狮晋级。浙江毅腾本赛季中乙联赛,取得4胜1负战绩排名中乙南区积分榜次席。浙江毅腾上赛季作为中甲球队直接参加足协杯第三轮比赛,客场1比1互射点球被中乙北区球队大连博阳淘汰出局。

  这也是浙江毅腾本赛季足协杯首次在客场作战。开场第4分钟,孙越带球杀入禁区射门受到阻挡,业余球队上海嘉定城发利用主场优势向毅腾腹地持续发起攻击。第17分钟,林培中圈犯规被主裁判出示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警告。第19分钟,上海嘉定城发左边路进攻传中,许琦禁区内包抄倒地差点得到射门机会。第28分钟,谭振宇受伤倒在禁区内比赛暂时中断。第37分钟,许琦右路带球内切禁区外一脚低射皮球被门将扑住。上半场比赛结束,业余球队上海嘉定城发主场0比0暂平中甲球队浙江毅腾。

  下半场比赛两队易地再战,浙江毅腾做出调整用刘玉圣替换李旭东出场。第57分钟,刘玉圣右路趟球突破被放倒。陈宇浩踢出战术任意球,麦麦提热沙提受到干扰皮球出了底线。第60分钟,林培右路开出任意球,后点队友射门皮球打在边网上。第70分钟,毅腾用谢兆宇换下杨强出场,嘉定城发则用郑斌换下徐斌出场。第82分钟,浙江毅腾右路带球内切射门皮球偏出远门柱。第84分钟,孙越前场向右路横向带球一记爆射破网,上海嘉定城发1比0领先。终场前,奚孙斌后场左路犯规遭受黄牌处罚。补射中,进球功臣孙越体力不支倒地被担架抬出场。最后时刻,上海嘉定城发队员众志成城防守让对手进攻无功而返。最终上海嘉定城发以1比0力克浙江毅腾晋级,成为足协杯第四轮中唯一一支业余球队。

  (永明)

业余队毅腾永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