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洋:李霄鹏换我肯定有原因 我要平常心看待这个

刘洋:李霄鹏换我肯定有原因 我要平常心看待这个
2018年09月25日 21:14 新浪体育
刘洋在比赛中取得进球 刘洋在比赛中取得进球

  9月25日晚,2018赛季中国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回合举行,山东鲁能在主场3-0击败大连一方,总分4-0淘汰对手晋级足协杯决赛,赛后,鲁能球员刘洋在场边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

  以下为采访实录:

  问:点评一下这场比赛吧,鲁能晋级到足协杯决赛了?

  刘洋:首先感觉特别高兴吧,又能重回足协杯决赛。我觉得这场踢的虽然比分3-0吧,但过程比较艰难,因为上半场我们前锋佩莱因伤换下去了,我们上半场中间有段时间踢得特别的乱,感觉就是准备不足吧,因为外援去一个外援,但是非常庆幸非常高兴,我们教练组在中场的时候稳定了军心,把我们团结在了一起,然后布置了一些新的战术,也可以看到下半场我们一开始就获得了成效,所以说能获得这场胜利首先要感谢队友,然后要感谢教练的成功的部署吧。

  问:说说自己吧,上上场你踢了20多分钟就被换下了,我看你也十分低落啊,但是上一场比赛你取得了一次助攻,这场比赛又获得了一个处子球,你是怎么调整的?

  刘洋:没有,这个教练换你肯定是有原因的,要不是你表现不好要不是就是战术的安排,作为球员要以平常心看待这个吧。教练让你踢20分钟。10分钟,30分钟你都要全力去踢,如果说让我踢更长时间我肯定是去拼更多的时间,然后争取去帮助球队取获胜。

  问:我感觉现在咱们U23球员信心越来越高了,怎么获得这种信心的?

  刘洋:我觉得算是慢慢适应了在中超赛场上踢比赛的节奏吧,从刚开始有一点点生疏啊,包括配合不默契啊,到现在一步一步然后真正能帮助到球队,所以我觉得是非常开心的。

  (新体)

刘洋鲁能足协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