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斯帅:要多进球去赢国安 赛前插曲没有影响

富力斯帅:要多进球去赢国安 赛前插曲没有影响
2018年08月21日 18:18 新浪体育
斯托伊科维奇 斯托伊科维奇

  8月22日,2018中国足协杯将迎来半决赛首回合的比赛,广州富力客场挑战北京中赫国安。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首先表示:跟北京的比赛肯定是相当艰苦的,他们是数一数二的队伍。我们这有些伤病的情况,但还是要尽力打好足协杯,展现良好的风貌。

  国安上一场比赛输给人和,当被问及是否会根据国安的失利来调整自己的战术,对此斯托伊科维奇说到:每一场比赛都很难去预想比赛走势,比赛可能很开放,可能很保守。但我们富力风格还是很努力在前场尝试进球赢得比赛。大家都知道,北京投入很大,进很多球,整体实力比去年强大,明天比赛还是做好自己,做好充分准备迎战。

  富力的赛前发布会比原计划时间推迟了近30分钟,对此斯托伊科维奇无奈地表示:这不是我们错误,比原定时间提早下来等大巴,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大巴没来,我个人不作任何评论,交给俱乐部去处理。我觉得这样的小插曲,是影响不了我们的。

  一同参加发布会的弋腾则表示:每一场比赛根据不同对手有不同安排,上一场比赛也分析对方录像,我们比赛还是以我们自己为主,发挥我们自己更重要。(于静)

足协杯富力国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