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蒂利克不满球员:有人训练和比赛展现出来的不同

施蒂利克不满球员:有人训练和比赛展现出来的不同
2018年04月26日 10:05 国内足球综合
施蒂利克不满球队表现 施蒂利克不满球队表现

  稿件来源:今体育 

  2018年中国足协杯赛第四轮比赛昨天继续进行。在客场与武汉卓尔队的比赛中,天津泰达队开局形如梦游,直到两球落后时才如梦方醒。凭借乔纳森的精彩发挥连扳两球,并通过点球大战淘汰对手涉险过关。赛后,主教练斯蒂利克对于天津泰达队的表现有些不满。

  在与武汉卓尔队的比赛中,斯蒂利克派出了杨启鹏、杨帆、邱添一、聊博超、彭睿、李源一、赵英杰、毛昊禹、杨万顺、周燎和乔纳森这套替补阵容出战。开场之后,这套阵容对于同样以替补出战的武汉卓尔队的积极逼抢显得十分不适应。第32分钟时,武汉卓尔队利用任意球机会由艾志波头球破门得分。5分钟后,黄希扬的一脚抽射又击中横梁险些改写比分。反观天津泰达队,在中场拿不住球,乔纳森在前场孤立无援,无法组织起有效进攻。上半时结束,天津泰达队没有一脚像样射门。

  下半时刚刚开始,武汉卓尔队宋志伟由利用天津泰达队的后防混乱打进一球。直到比赛进行了一个小时后,天津泰达队才逐渐找到感觉。第62分时,乔纳森带球至禁区附近劲射,皮球击中立柱后弹出,毛昊禹跟上补射破门。3分钟后,李源一送出传中,乔纳森垫射将比分扳为2比2。90分钟比赛过后,双方以2比2进入点球大战。天津泰达队的6名主罚球员全部命中,杨启鹏则在第六轮中扑出了李智超的射门,最终天津泰达队以8比7淘汰对手。他们将在下轮比赛中客场挑战北京中赫国安队。

  尽管连扳两球并点球大战淘汰对手的结果显得荡气回肠,但对手并非中超劲旅,而是以替补出战且没有外援登场的中甲队伍。就这一点而言,一些登场队员的表现让斯蒂利克很不满意。“一些球员在训练中展现出的一面和在比赛中展现出的一面是不同的。这场比赛让我充分地、彻底地明白了这一点。这是一场淘汰赛,我们之前在给队员灌输求胜欲望方面已经做了很多,但是比赛中一些队员并没有展现出平常训练时那么好的状态。”斯蒂利克说道,“对手不论整体进攻和防守以及求胜欲望,都要比我们做得出色。我们通过调整才逐渐找回了状态,但就整体表现而言,还是对手更好一些。”

  在本场比赛结束后,天津泰达队乘航班连夜回津,并于今天凌晨抵达。按计划,全队于今天放假一天进行调整,明天将前往北京进行中超联赛与北京人和队的赛前训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