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四名外援留守上海 武磊或将承担更多责任?

上港四名外援留守上海 武磊或将承担更多责任?
2018年04月24日 22:04 新浪体育
上港备战足协杯 上港备战足协杯

  北京时间4月25日,中国足协杯第四轮烽火继续,中超球队全面亮相,陕西大秦之水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上港。由于昨天上海的暴雨,原定23日下午出发西安的上港,遭遇航班取消,全队改签到23日晚间的航班,最终,历尽艰辛,上港全队在24日凌晨1点,抵达目的地。

  今天傍晚,全队抵达陕西大秦之水的主场陕西省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由于对手是中乙球队,因此,上港方面此战必须以全华班应战,上港方面四名外援留守上海。上港主帅佩雷拉渴望不管有没有外援,都要证明上港是一支好的球队。

  明晚一战,在外援缺席的情况下,武磊会不会承担更多的责任,比如位置后撤,扮演组织核心的角色?面对这样的问题,佩雷拉笑言:“我们必须等到明天,才能知道派出什么样阵容,这也取决于我们的打法。我希望队伍的样子是大家团结在一起,像一个团队一样拼搏战斗、在跑动。每个人都在踢,每个人都在跑,每个人都在踢整体足球。” (曲小尤)

佩雷拉上港武磊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