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认栽!今夏清洗4750万嫡系 真教不动他

瓜迪奥拉认栽!今夏清洗4750万嫡系 真教不动他
2018年04月24日 10:23 新浪体育
斯通斯难道是又一位堕落的大英帝星? 斯通斯难道是又一位堕落的大英帝星?

  英格兰天才近年来饱受诟病,因为他们往往名气大于实力,最终经受不住时间的考验而堕落。如今,又一名曾闻名足坛的大英天才堕落了,甚至连瓜迪奥拉就没法将他调教成功。

  《太阳报》透露,曼城今夏准备清洗英格兰大将斯通斯,因为瓜迪奥拉在调教了两年之后最终认为,斯通斯实在没法兑现自己的天赋。瓜帅认为,这位2016年夏天曼城的标王(4750万英镑转会费),下赛季不足以在曼城踢主力。

瓜帅带了两年,但真心教不动瓜帅带了两年,但真心教不动

  斯通斯在2016年夏天加盟曼城后,没能踢出有说服力的表现。现如今,斯通斯在曼城的前景很黯淡,他已经沦为球队的第四中卫,出场顺序排在奥塔门迪、拉波尔特、孔帕尼之后,毫无疑问,这位即将年满24岁的大英帝星,成长速度远远低于人们的预期值。

  在出售斯通斯之后,瓜帅将会让曼城再引进一名中卫。值得一提的是,曼城想要清洗斯通斯也不是容易事,毕竟他的周薪高达10万英镑,能够接盘斯通斯的球队并不多。

  (小九)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