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中乙陕西1-0淘汰绿城 下轮将战上海上港

足协杯-中乙陕西1-0淘汰绿城 下轮将战上海上港
2018年04月11日 21:35 新浪体育
绿城遭淘汰 绿城遭淘汰

  北京时间4月11日,燕京啤酒2018中国足协杯第三轮继续进行,在晚间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中乙北区领头羊陕西大秦之水队坐镇主场陕西省体育场迎战中甲劲旅浙江绿城队。上半场第32分钟,陕西大秦之水队利用任意球由杜君鹏直接得分。下半场虽然落后的浙江绿城队发动猛攻,但是仍然于事无补。最终,中乙西北狼陕西大秦之水队主场1比0淘汰了中甲劲旅浙江绿城队,顺利晋级足协杯下一轮。

  在下午稍早进行的足协杯中,中甲球队无一幸免的被淘汰出局。加上昨天已经结束的足协杯比赛,第三轮12场较量已经有8支中甲球队被淘汰,这与本赛季中甲联赛赛程有着密切的关系。和往年相比,今年中甲联赛为了给世界杯让路,在四月份和五月份有多次一周双赛,而在本轮足协杯之前,中甲联赛已经进行完一周双赛。大多数中甲俱乐部为了保全联赛,都派出了替补加预备队的混合阵容出战足协杯,结果一旦遇到了全主力应战的中乙球队,许多中甲球队都纷纷败下阵来。

  本场比赛也不例外,中甲俱乐部浙江绿城队派出了年轻的阵容奔赴西安挑战陕西大秦之水队。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陕西大秦之水队打得风生水起,开场三分钟便利用任意球来威胁着浙江绿城队的大门。随后绿城队也利用反击来抗衡陕西队,但是效果并不明显。上半场第19分钟,陕西大秦之水队获得角球机会,皮球开到禁区中路,绿城队门将樊津铭双拳将球击出危险区域。第32分钟,陕西大秦之水队左路进攻时被绿城队侵犯,主裁判判罚了禁区前的任意球,24号杜君鹏助跑后一脚低射,皮球穿透人墙直窜球门近角,绿城队守门员樊津铭虽然做出扑救动作,但是仍然没有阻止皮球飞入网窝,陕西大秦之水队1比0暂时领先浙江绿城队。失球之后,浙江绿城队也加强了进攻与反击的质量。第35分钟,绿城队右路进攻,皮球被转移到中路后射门,陕西队门将宋振瑜扑出,紧跟着绿城队门前补射,皮球偏出大门。此后双方均无建树,上半场在补时1分钟后结束,陕西大秦队带着1比0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比赛开始前,浙江绿城队率先换人,7号朱海威替下8号程谋义。第58分钟,浙江绿城队从右路进攻,许小龙起球传中,皮球被门将宋振瑜半路摘下。仅仅2分钟后,浙江绿城队再次换人,29号李星灿替下24号金浩翔。此后,浙江绿城队加强了抢断与反击,但是陕西大秦队的防守并没有给绿城队太好的机会。第75分钟,陕西大秦队再次获得前场任意球,24号杜君鹏又一次选择直接射门,这一次浙江绿城队门将樊津铭准备及时的将球扑出。下半场第83分钟,落后的浙江绿城队从左路发动快攻,中路的谈杨头球攻门被宋振瑜扑出,紧跟着在门前的绿城队球员补射,皮球击中门柱弹出。浙江绿城队痛失扳平比分的绝好机会。2分钟后,陕西大秦之水队用孙发波换下了张育嘉。90分钟满后,全场补时4分钟。第92分钟,猛攻的浙江绿城队在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朱海威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后被宋振瑜飞身扑出底线。紧接着,绿城队角球开到后点,谈杨头球攻门皮球高出门楣。最终,主场作战的陕西大秦之水队1比0小胜浙江绿城队,顺利晋级中国足协杯第四轮。下一轮,陕西大秦之水队继续在主场迎战中超劲旅上海上港队。

  双方首发出场阵容:

  陕西大秦之水队:29-宋振瑜(GK)、5-邹游、9-杨贺、11-文烁、13-王尔卓、15-张育嘉、17-吴健、18-王晓龙、24-杜君鹏、28-王琦、35-苏伯瀚

  浙江绿城队:26-谈杨、1-樊津铭(GK)、5-范柏群、8-程谋义、11-黄世博、12-童磊、16-许小龙、20-钟浩然、24-金浩翔、36-宋海旺、37-曹小东

  (不死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