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狂胜抢滩西部第三 勇士收官客场惨败40分

爵士狂胜抢滩西部第三 勇士收官客场惨败40分
2018年04月11日 11:15 新浪体育
勇士收官战有点惨 勇士收官战有点惨

  北京时间4月11日,爵士在主场以119-79狂胜勇士。

  爵士(48-33)取得6连胜,排名升到西部第三。多诺万-米切尔拿下了22分,他打破了新秀单独赛季的三分纪录。德里克-费沃斯16分9个篮板,里奇-卢比奥13分和鲁迪-戈伯特各得13分。[全民皆兵干趴巨星篮球!篮球大师挖掘被低估的妖人]

  勇士(58-24)惨败,本赛季三度败给爵士。全队命中率只有35%,克雷-汤普森得了23分,凯文-杜兰特13分,德雷蒙德-格林只打20分钟中,得4分3次助攻。

  爵士还要为第三而战,而勇士已经锁定第二。不过爵士并不怕勇士,在此前的三次交锋中,他们胜出两次,而且都是大胜。一场以129-99胜了30分之多,上一场也以110-91胜了近20分。

  作为常规赛的最后一次交手,双方差距更是大得令人吃惊,勇士全场都没有还手之力,被爵士压着暴打。过去5个赛季,此前只有爵士和开拓者曾赢了勇士30分以上。爵士今天再次做到。[备战季后赛!智能预测NBA篮彩][下载APP]

  双方开始几回合交替得分,战成6-6后,勇士在接下来6分钟只投中一球。爵士内外开花,费沃斯扣篮得手,米切尔命中三分,打出一波18-3后,以24-9拉开差距。爵士此后继续发力,以33-16结束本节。

  勇士最近的防守饱受诟病,今天也不见好转,在防不住爵士的同时,他们自己的得分也出现问题。第二节勇士还是未能找到感觉,双方差距很快达到20分以上。本节还有2分05秒时,杜兰特好不容易投中一球,但勇士仍以33-57落后。米切尔马上还以三分,克劳德空中接力上篮,爵士连得5分结束本节,以62-33遥遥领先。

  双方差距朝着40分而去。第三节还有3分37秒时,米切尔投中一球,爵士以87-44领先43分。汤普森还以一记三分,麦基空中接力扣篮,勇士总算知耻而后勇,打出一波12-6,前三节以56-93落后。

  这个夜晚不属于勇士,而他们也无心恋战,最后一节不再派主力出战。比赛还有7分32秒时,杰雷布克突破上篮,爵士还以105-63领先。双方替补对替补,命中率都不高,胜负早无悬念。勇士以赛季最惨的惨败结束常规赛。

  (吴哥)

勇士爵士杜兰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