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场23球!2018足协杯资格赛决赛首日上演进球大战

6场23球!2018足协杯资格赛决赛首日上演进球大战
2017年12月31日 07:25 新浪综合
足协杯资格赛首日战况 足协杯资格赛首日战况

  来源:中国足协杯

  北京时间2017年12月30日,2018中国足协杯资格赛决赛结束首个比赛日争夺。在首个比赛日中12支球队为球迷们上演了精彩的进球大战,6场比赛共打入23球,场均进球接近4球,其中大连统顺与广州昊昕更是上演了扣人心弦的点球大战,可谓精彩非常。

  赛事变化

  今年的足协杯资格赛参赛球队数量又创新高。为保证比赛顺利进行,赛事配备了高标准的竞赛团队,比赛监督、裁判监督全部为中超级别,还包括10名中甲精英裁判和30名中乙裁判。安排职业联赛裁判执法,充分解决了业余球队最关心的公平公正问题。同时今年也是赛事连续第二年在此举行,正是对海南办赛水平的充分肯定,此次比赛场地是足协杯资格赛决赛首次使用联赛专业场地,让业余球队全方位享有和职业球队同等的待遇。

  精彩赛况

  大连统顺7:8广州昊昕(90分钟1:1)

  上半场双方战成0比0平局。下半场第60分钟,广州昊昕33号球员李佳一为球队率先破门僵局,但是顽强的大连统顺在比赛临近结束时依靠着队长于翔的进球扳平了比分。双方随即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最终广州昊昕队点球取胜。

  武汉楚风合力4:1南京沙叶

  比赛开场仅9分钟,武汉楚风合力队6号球员祁重喜为球队首开纪录。第15分钟21号潘驰帮助武汉楚风合力将比分扩大为2比0,第33分钟,武汉楚风合力再下一城,25号朱伟破门得分。下半场武汉楚风合力势头不减,第50分钟,替补上场的11号郭园同将比分变成4比0。比赛伤停补时阶段,大比分落后的南京沙叶没有放弃,9号俞增频为球队攻入一球。最终比分定格在4比1。

  常州天山石化1:0红谷滩足协特能

  上半场第21分钟,常州天山石化14号徐睿攻入全场唯一进球,帮助球队取得开门红。

  柳州远道4-3湖南体彩

  双方为广大球迷奉献了一场进球大战。比赛开场仅6分钟,柳州远道取得梦幻开局。11号球员韦新宽破门得分,33分钟,韦新宽梅开二度将比分扩大为2比0。上半场临近结束湖南体彩31号朱修远为球队扳回一城。下半场第50分钟,柳州远道16号球员孙峻浩帮助球队再度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9分钟,柳州远道几乎锁定胜局,23号球员薛宇朕将比分扩大为4比1。此时的湖南体彩发起疯狂反扑。第64分钟和75分钟,他们分别由唐宇轩和朱修远建功,将比分变为4比3,朱修远也完成了本场比赛的梅开二度。此后双方都未能改写比分。

  沈阳城市公用2-3包头泛蒙

  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没能取得进球,下半场第62分钟和64分钟,陶峻峰梅开二度,沈阳城市公用取得两球领先。此后风云突变,第70分钟,包头泛蒙23号球员胡恒伟为球队扳回一球,第76分钟,沈阳城市公用禁区内犯规被处以极刑,包头泛蒙11号球员詹可强点球一蹴而就将比分变为2比2。第80分钟,又是詹可强绝杀对手,帮助球队完成逆转。

  青岛中青英联0-3宁波大榭银博

  比赛第19分钟,宁波大榭银博单刀球被出击的门将扑了一下,弹在青岛36号王鑫鹏身上造成乌龙球,比分变成0比1。下半场第69分钟,11号球员曾彦为宁波大榭银博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1分钟,宁波大榭银博锁定胜局。8号李永奎将比分锁定在了3比0。

  精彩图集

  明日看点

  明天将进行第二个比赛日争夺。根据首轮比赛胜负关系,场序7大连统顺—湖南体彩、场序8南京沙叶—沈阳城市公用、场序9红谷滩足协特能—青岛中青英联、场序10广州昊昕—柳州远道、场序11武汉楚风合力—包头泛蒙、场序12常州天山石化—宁波大榭银博,PPTV及新浪体育将为继续为广大球迷带来直播。

 

足协杯楚风比分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