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保利尼奥立功郑龙失良机 恒大客场1-0富力

2016年09月21日20: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保利尼奥破门保利尼奥破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晚,2016年中国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较量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展开,广州富力主场对阵广州恒大,上半场恒大1-0领先。保利尼奥开场9分钟为恒大取得入球,此后郑龙错过了扩大比分的良机。

  首回合富力在天河客场2-2战平恒大,于两回合赛制中建立一定优势,加之本赛季中超联赛的两场交锋中富力与恒大各取1胜,此战晋级悬念大幅提升。恒大已明确表态要夺取足协杯冠军,富力方面将此战描述为建队以来最重要一战,并开出了600万元的晋级奖金。郜林因累积黄牌停赛缺席此战,黄博文担任替补,廖力生与郑龙进入恒大首发阵容。富力前场也有关键减员:雷纳尔迪尼奥停赛缺席此战。

  开场后恒大迅速展开快节奏前压,而手握2个客场入球的富力在防守中回撤己方半场,双方心态明显不同。第9分钟,恒大取得入球:恒大前场逼抢得手,廖力生抢断后迅速妙传右翼,反越位前插的高拉特送出传中,保利尼奥面对富力门将韩锋推射破门。1分钟后恒大几乎将比分扩大,高拉特右路快速前插后传中,郑龙门前铲射令皮球擦立柱外侧稍稍偏出。

保利尼奥进球保利尼奥进球

  过早失球的富力阵型有所拉开,恒大则保持中前场高压逼抢,继续掌控着比赛主导权。第18分钟,高拉特中场送出直传,快速前插形成单刀球的阿兰被判定越位,慢镜头显示是否越位只在毫厘之间。恒大不仅外援表现活跃,本土球员也连送亮点:张琳芃在中场表演马赛回旋赢得了现场球迷的喝彩;郑龙外脚背斜传富力禁区右侧,廖力生小角度抽射打偏。

  激烈对峙中双方火药味提升,阿兰拼抢中倒地,于洋认为其假摔,并同保利尼奥发生言语摩擦。此后双方展开持续的拼抢对峙,比赛形成相持态势。上半场恒大1-0领先。

  进球信息

  广州恒大:第9分钟,廖力生抢断策动快攻,高拉特传中助保利尼奥破门

  首发阵容及换人

  广州富力:19-韩锋;11-姜至鹏、3-于洋、5-张耀坤、22-张贤秀、20-唐淼;33-汪嵩、7-斯文森、23-卢琳;25-扎哈维、29-肖智

  广州恒大:32-刘殿座;35-李学鹏、28-金英权、6-冯潇霆、5-张琳芃;2-廖力生、10-郑智、11-高拉特、8-保利尼奥、27-郑龙;7-阿兰

  (木之火)

文章关键词:广州恒大广州富力保利尼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