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龙洙:希望队员明天不要骄傲 吴曦:延续好状态

2016年09月20日17: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吴曦吴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晚,中国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展开角逐,江苏苏宁将坐镇主场南京奥体中心,迎战上海申花。两队在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苏宁客战上海虹口足球场,最终以3比2战胜申花,不过,明晚一战的结果,才将最终决定两队中的哪一队,杀入本赛季的足协杯决赛。今天下午主帅崔龙洙携阵中大将吴曦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针对球队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苏宁主教练崔龙洙表示:“对方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攻击力也非常强,希望队员们明天不要骄傲,一定要以坚强的意志把赛前目标充分完成。我们队有自己定的目标,明天不可以大意,希望全队以高度集中的精神和斗志,去完成我们需要达到的目标。”

  今天跟随主帅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苏宁大将吴曦,在谈到明晚一战时坦言:“足协杯半决赛,两场比赛,虽然在上一场取得胜利,但是主场比赛也是很艰难的,希望明天的比赛能够延续最近的好状态,完成我们的目标争取晋级。”(小虎)

文章关键词:足协杯苏宁申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