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高迪建功申花1-0 总分5-0淘汰权健进4强

2016年07月27日21: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申花淘汰权健晋级足协杯四强申花淘汰权健晋级足协杯四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晚19点35分,2016年中国足协杯八进四第二回合赛事在天津海河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天津权健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上半场第9分钟晋鹏翔后场解围失误,王赟传球入禁区,高迪抢先倒地卧射得分。下半场久未露面的邓卓翔本赛季第一次在申花正赛中出场。第78分钟申花获得点球机会,但高迪的点球被杨君奋力扑出。第91分钟对裁判不敬的夏宁宁被红牌罚出,最终上海申花1比0战胜天津权健,两回合5比0晋级足协杯四强。

  双方第一回合申花主场4比0大胜。第二回合申花基本以替补选手出战,只有瓜林一人属于绝对主力。权健继续沿用全华班阵容。刚开场20秒不到,权健长传到前场,反身切入禁区的李星灿被判越位,不过慢镜头显示是误判。第2分钟申花后场长传到前场,高迪单刀杀入禁区后推射稍偏出界!第9分钟晋鹏翔后场解围,结果把球送到王赟脚下,王赟毫不犹豫,直接起脚传入禁区,高迪在防守空档处顺利拿球转身,向柏旭过来飞铲,高迪抢射,球打在向柏旭腿上弹起飞入球门,1比0,申花轻松领先!第15分钟李文博突破被储金朝放倒,瓜林左路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杨君双拳打出。

  第20分钟权健中场苏缘杰在中场附近和李文博冲撞后倒地不起,比赛暂停了小会。 第24分钟申花右路快速反击,王赟下底传中,高迪中路起脚推射打在自己队员身上弹出,权健拿球立刻反击,中场附近毕津浩飞身踢倒郑达伦,毕津浩吃到黄牌。第26分钟李文博飞铲右路助攻的储金朝也吃到黄牌,李星灿任意球直接选择小角度射门,皮球稍稍高出。第30分钟郑达伦估计是臀部肌肉群拉伤,他痛苦倒地,被担架队抬出。夏宁宁换下郑达伦。

  第39分钟高迪后场犯规,李星灿任意球直接找后点埋伏的夏宁宁,可惜夏宁宁在王赟干扰下冲顶没顶到球。第43分钟瓜林左路策动进攻,王赟左路传中,郑凯木头球中柱而出,但郑凯木被判越位在先。

  下半场申花做出一个令人瞩目的换人,邓卓翔换下熊飞,这是邓卓翔本赛季第一次代表申花打正式比赛,另外王寿挺换下瓜林。第48分钟李星灿前场任意球送入禁区,晋鹏翔从王寿挺身后杀出,他的推射稍稍偏出,但哨声响起,晋鹏翔越位在先。第60分钟权健前场快攻,王寿挺从身后拉倒张修维吃到黄牌,权健获得禁区弧内任意球机会。李星灿左脚任意球打出漂亮弧线,耿晓峰飞身跃起但无奈身位太低,好在皮球砸在横梁上弹出!下半场申花通过频繁倒脚拖慢了比赛节奏,但传来传去最后一脚总不能喂到点上。

  第71分钟申花打出下半场第一脚威胁射门,王赟中路送到右侧,高迪大步流星赶上,起右脚怒射,皮球同样打中横梁弹出!第75分钟吕征换下王赟。第77分钟权健用董宇晨换下和申花两回合打得都很出彩的李星灿。第78分钟申花传球入禁区,向柏旭争球中踢翻高迪,点球!张修维不满判罚,对着主裁顾春含鼓掌,结果吃到黄牌。高迪助跑两步起左脚打大门左下角,杨君判断非常到位,一个侧扑奋力把球打出界外!

  第81分钟吴伟超换下黄龙。第82分钟李文博抽筋倒地,两队队员立刻退到一边补水。第85分钟吕征下底传中,徐骏敏飞身抢射被吴伟超挡出界外。第87分钟郑凯木铲倒张修维吃到黄牌。第91分钟顾春突然对夏宁宁出红牌,估计夏宁宁对裁判有很不恰当的言语和举止。最终上海申花1比0战胜天津权健,两回合5比0晋级足协杯四强。

  进球:上半场第9分钟晋鹏翔后场解围失误,王赟传球入禁区,高迪抢先倒地卧射得分

  黄牌:上海申花 四张;天津权健 一张

  33-毕津浩(上海申花)25分钟

  6-李文博(上海申花)26分钟

  5-王寿挺(上海申花)60分钟

  8-张修维(天津权健)78分钟

  19-郑凯木(上海申花)87分钟

  红牌:天津权健 一张

  26-夏宁宁 91分钟

  双方首发及换人:

  天津权健:22-杨君;29-张炜、15-晋鹏翔、21-储金朝、18-向柏旭;6-李星灿(28-董少晨 77分钟)、8-张修维、14-黄龙(25-吴伟超 81分钟)、16-郑达伦(26-夏宁宁 33分钟);19-苏缘杰、30-张烁

  上海申花:1-耿晓峰;2-熊飞(24-邓卓翔 45分钟)、6-李文博、30-陶金、25-王林;中场:19-郑凯木、13-瓜林(5-王寿挺 45分钟)、20-王赟(11-吕征 75分钟)32-徐骏敏;18-高迪、33-毕津浩

  (孟巍)

文章关键词:高迪申花权健足协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