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钟京粤两大将倒地 郑智犯规后咆哮主裁|GIF

2016年07月26日19: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郑智比赛中郑智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晚19:35,2016年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北京国安主场迎战广州恒大,首回合恒大主场2-1击败国安,一球的差距也使得本场比赛激烈程度陡增,开场后伊尔马兹和郑智之间就产生冲突。

  第6分钟,奥古斯托从身后抢球放倒了恒大后卫张琳芃,主裁判王迪并未示意犯规,仅仅1分钟后,郑智就在中场附近放倒了伊尔马兹,这次犯规则被主裁判王迪抓个正着,郑智随后大声向主裁判表达不满,并做出跳水手势示意伊尔马兹假摔,主裁判王迪将郑智叫到身边警告一番。京粤大战的火药味在闷热的天气里散开,上半场比赛仅仅30分钟两队中后卫雷腾龙和冯潇霆就均吃到了黄牌,场上也多次出现球员倒地的情况。

  (瑪塔)

文章关键词:恒大国安郜林高拉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