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资格赛首日战况:苏州宁波分别领跑小组

2016年01月08日16: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足协杯资格赛精彩赛况足协杯资格赛精彩赛况

  新浪体育讯  2016赛季中国足协杯资格赛将于2016年1月8日-10日在广东佛山进行,16支球队将角逐8个参加2016年足协杯正赛,今天第一轮比赛全面展开争夺。

  在今天进行的第一轮比赛中,足协杯资格赛率先开战的两场比赛中,长春诚业1比2苏州中元,武汉东风本田1比1南京金基地产。其中武汉东风本田在0比1落后的情况下打入一脚精彩的世界波,右侧禁区外延,停球射门一气呵成,皮球直挂球门右上死角。

  下午,足协杯资格赛B组进行了第一比赛日两场比赛,宁波大榭银博2:0成都高新中和,广州昊昕1:0四川玖玖爱。C组湖北华创1比2大连晟威,肇庆恒泰6比1淄博张钢 。D组青岛鲲鹏2比0桂林天龙,上海嘉定城发2比0重庆劲浪。  

  A组积分:苏州吴中中元3分 武汉东风本田1分 南京金乐基1分 长春诚业0分

  B组积分:宁波银博3分 广州昊昕3分 四川玖玖爱0分 成都中和0分

  C组积分:肇庆恒泰3分 大连晟威3分 湖北华创0分 淄博张钢0分

  D组积分:青岛鲲鹏3分 上海嘉定城发3分 重庆劲浪0分 桂林天龙0分

  按照规程小组赛以单循环形式进行,每小组前2名出线。共有8支球队取得参加2016赛季足协杯正赛资格。

  (WALKER)

文章关键词:足协杯资格赛宁波苏州小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