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线作战佩帅盼补充强援 顾超:用表现赢得认可

2016年01月07日19: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苏宁新年首训苏宁新年首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下午,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的球员与教练在南京奥体中心集结,投入备战新赛季的训练中。新年首训开始前,刚从罗马尼亚飞回南京一天的球队主帅佩特莱斯库接受了多家媒体的群访,他表示新援顾超的到来会提升球队的实力,而顾超本人也期待着能够尽快融入新的球队。

  今年,球队将以上赛季中国足协杯冠军的身份参加亚冠联赛,球队本赛季将面临多线作战,增强球队实力已然迫在眉睫,对于本赛季球队哪些位置上需要进行补充,佩特莱斯库说:“作为一支需要在多线作战的球队,我希望球队能有两套阵容可以应战,这也是球队能在多条战线上取得好成绩的保障,因此我们尽可能的希望在不同位置多引进一些球员,我们正在为此努力。”

  事实上,为了提高球队的整体实力,苏宁足球俱乐部也在前几天刚刚签约了杭州绿城队主力守门员顾超,对于顾超的到来,佩特莱斯库说:“就像我刚才所说的,今年球队人员需要做尽可能多的补充,顾超是一位非常有实力的球员,此前我对他也有很多的了解,相信顾超转会到我们球队之后,会在成绩上对我们有所帮助。”

  佩特莱斯库去年赛季中期来到球队,当时由于在联赛中已经无法实现晋级亚冠的目标,俱乐部随后将整个重心转移到足协杯中,最后也确实成功捧杯,实现目标。而对于今年球队在联赛中的目标,佩特莱斯库也说:“其实我们的比赛不仅仅只有中超联赛,我们在下个月23号就要征战亚冠,随后27号又得在超级杯中对阵广州恒大, 所以我希望我们能有两套阵容,打好所有的比赛,这才是关键。”

  毕竟,上赛季佩帅接手半年的时间,就历史性率队获得了足协杯冠军,而今年是否带队有更大的压力。佩特莱斯库则笑着表示:“其实压力谈不上,不论我是作为球员也好,还是作为教练也好,经历的事情还是比较多了,只能说压力是一件好事,它可以让我们转化为动力,更好的来进行工作,取得一个好成绩。”

  采访结束之后,佩特莱斯库也立即带队进行了新赛季的首次训练,队员们在体能教练的带领下,热身完之后,进行了三节的有球对抗训练。用助理教练的话说,“从训练的效果以及对抗程度来看,队员们在假期中还是按照要求,保持着训练量的,也表现出了兴奋感,这让大家对新赛季有了更多的期盼。”

  苏宁首训,刚刚转会球队的守门员顾超也出现在了训练中,他在守门员教练的陪同下,进行了门前接球训练,几次稳健的扑球也展现出扎实的基本功,对于来到新的球队,顾超也坦言:“会尽快融入进来,争取用表现赢得大家的认可。”(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顾超足协杯亚冠超级杯广州恒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