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阻击贵州!宿茂臻:北体大要争一个完美的收官

全力阻击贵州!宿茂臻:北体大要争一个完美的收官
2019年11月01日 16:55 国内足球综合
宿茂臻 宿茂臻

  来源:北京北体大足球俱乐部 

  11月1日13:30,58同城2019中甲联赛第30轮,北京北体大队主场对阵贵州恒丰队的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国家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北京北体大队执行教练宿茂臻携队员徐勃睿出席。

  赛前声音

  宿茂臻

  联赛到了最后一轮,应该说这场比赛非常关键,因为牵扯到有很多支球队要冲超,可以说这是一场焦点战。那么对于我们自己,在本周球队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认真的准备,我们针对贵州恒丰的打法,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方面都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训练。希望我们的队员明天能将自己的能力全部展现出来,争取给今年的联赛有一个完美的收官。

  徐勃睿

  这周我们在宿指导和教练团队的带领下做了很充足的准备,这场比赛是我们2019赛季的收官战,同时这也是我们久违的主场比赛,还希望我们能在主场打出自己的气势,不管对手现在是什么情况,我们每场比赛都会尽全力争取胜利。

  踩场图集

  历史交锋

  历史交锋

  北京北体大在本赛季与贵州恒丰的首次交战中以0-2败北。贵州恒丰上赛季从中超降入中甲后,人员上的变动不大,在保留了大部分上赛季中超征战的主力外,另外还相对有所补强。2019赛季,贵州恒丰一直处在中甲联赛积分榜前列,并且最后一轮赛前,他们也还保有着冲超主动权。

  本周六将迎来2019中甲联赛的最后一轮,北京北体大将在5连客后,回到主场面对冲超热门贵州恒丰队。虽然北体大目前冲超无望,处在积分榜中游位置,但依据公平竞赛原则,我们会尊重每一个对手,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将最后的主场收官之战踢好,把精彩的比赛奉献给广大京城球迷。让我们与北体大一起,战斗。加油,北体大!

  联赛积分榜

  END

宿茂臻贵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