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冲冲!亚泰吹响最后冲锋号 萨帅豪言已经准备好

冲冲冲!亚泰吹响最后冲锋号 萨帅豪言已经准备好
2019年10月19日 18:05 新浪体育
亚泰 亚泰

  来源:亚泰视觉 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 

  亚泰视觉

  10月20日15时30分,中甲第28轮,长春亚泰客场挑战陕西大秦之水。赛前,俱乐部制作了主题为“冲!冲!冲!”的海报,激励亚泰将士相信自己向前冲的拼劲,全力争胜完成赛季目标。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萨帅也表示,球队会发挥最好的状态,争取拿下比赛。

  海报

  赛前声音

  主教练 萨布利奇:

  我们的对手是一个非常有经验、实力也很强劲的对手。他们也有很多经验丰富的球员,在主教练的带领下,球队成绩有很大的进步。在过去的27场比赛里面,他们场上的拼搏精神和求生欲望都非常强。明天肯定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我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当然,比赛的过程不会那么简单,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争取拿下比赛。

  球员 于睿:

  我们已经做好了迎接一切困难的准备,对对手进行了很深的分析,明天争取拿下比赛。联赛还有三轮,每一场对于我们来讲都很关键。

  媒体提问

  记者:刚刚经历了一个时间比较长的联赛间歇期,这么长时间是打乱了比赛的节奏,还是得到了充分的准备?

  萨布利奇:我相信这还是一个非常好的休整期,因为可以让我们的队员得到休息的时间,然后我们也因此有时间准备这场比赛。当然这对于所有球队来说都是一样的过程,我相信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直播平台

  PP体育、咪咕、陕西体育

  历史战绩

  历史上,长春亚泰与陕西大秦之水只有过一次交手。本赛季中甲第13轮,长春亚泰主场3比2战胜对手,这场比赛也是萨布利奇本赛季中途上任后的第一场比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