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榜首大战黄海给球队减压 但球员知道该玩命了

中甲榜首大战黄海给球队减压 但球员知道该玩命了
2019年08月10日 15:24 新浪体育
青岛黄海 青岛黄海

  来源:黄海君 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 

  58同城2019中甲联赛第21轮的赛事将于本周末全面展开。8月10日(周六)19点30分,结束连续三个客场征程的青岛黄海青港队将重新回到主场青岛国信体育场,主场迎战联赛领头羊呼和浩特队。

今天下午,青岛黄海青港队在国信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今天下午,青岛黄海青港队在国信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青岛黄海青港队代理主教练奥斯卡在介绍球队情况时说到:“大家好。明天的比赛对于我们而言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对手目前处于积分榜首的位置,近期的战绩也非常不错。但是明天是在我们的主场进行比赛,而且现场有支持我们的球迷。现在我们的球员状态也越来越好,这场比赛大家会努力为我们的球迷,为我们的俱乐部,努力拿下宝贵的三分。希望明天来观看比赛的球迷,会对比赛结果和俱乐部而感到自豪。”

  记者:

  目前球队在进攻方面好像出现了问题,明天的对手又是以防守出色而著称,明天的比赛中球队在进攻方面会有什么调整?

  奥斯卡:

  对手是在中甲联赛中失球比较少的球队,防守做得很出色。我们也针对对手的优势和劣势做了研究和部署。进攻变化方面我现在不方便透露,但是明天的比赛中,大家一定会看到球队不一样的地方。

  记者:

  本场比赛对于球队来说非常关键,决定着球队的赛季目标是否能够实现,主教练是否感受到一定的压力?

  奥斯卡:

  王栋和杨宇都说过,联赛还有十轮的比赛,每一轮比赛都要像决赛一样去拼。现在,我没有压力,我也不希望球员们有压力,虽然比赛每场都像决赛一样,但是,我不希望球员们是带着压力上场去比赛。

  球员杨宇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道:“近期队员们的训练状态都非常好,我们会全力以赴拿下比赛。这场比赛对于我们的球队来说非常重要,就像之前队长王栋所说的那样,联赛进行到现在,已经到了玩命的时刻了。每场比赛都至关重要,我们必须全力以赴,不能有任何的松懈。”

中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