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开二度上瘾!亚泰盼谭龙继续爆发 主场不容有失

梅开二度上瘾!亚泰盼谭龙继续爆发 主场不容有失
2019年08月10日 15:12 新浪体育
赛前声音 赛前声音

  来源:Vivian|KAN 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 

  亚泰视觉

  8月10日19时30分,中甲联赛第21轮,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战梅县铁汉生态。赛前一天晚上,主帅萨布利奇率领亚泰将士前往“南岭”进行赛前最后一练。俱乐部也制作了主题为“梅开二度”的海报,希望上轮收获赛季第三个“梅开二度”的谭龙,帮助球队主场梅二开度。而对于明天的比赛,萨帅也表示,希望当球队有好的表现时也能收获好的结果。

  海报:梅开二度

  主教练:萨布利奇

“

  明天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的对手客场比赛踢得非常好,球队非常有实力,而且打法非常快,所以我们也要做好充分准备。过去一周我们训练做得非常好,希望明天能打出精彩的比赛,当我们表现好的时候期望有一个好的结果。  

  ”

  球员:严智宇

“

  这一周根据教练员的部署进行了有效的训练,希望明天的比赛能延续最近的势头,有好的运气,取得比赛的胜利。

  ”

  直播平台

  PP体育 

  历史交锋

  历史上,双方仅有一次交手记录,就是本赛季首回合交锋,长春亚泰客场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凭借日夫科维奇的中甲处子球,1比1逼平梅县铁汉生态。

  训练图集

长春亚泰谭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