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呼市1-0陕西升至榜首 野牛建功梅县1-0申鑫

中甲-呼市1-0陕西升至榜首 野牛建功梅县1-0申鑫
2019年08月04日 21:44 新浪体育
阿洛伊西奥 阿洛伊西奥

  北京时间8月4日晚上,中甲第20轮比赛继续进行,在两场焦点战役中,呼和浩特客场1-0战胜陕西大秦之水,积分达到37分,暂时升至积分榜首位;梅县铁汉凭借阿洛伊西奥的进球1-0战胜上海申鑫,拿到近10轮首胜。

  陕西大秦之水0-1呼和浩特

  上轮位列次席的呼和浩特主场1-3完败于长春亚泰,不仅终结了7连胜,而且与排名第3第4的贵州恒丰、长春亚泰也仅有1分的优势。陕西队最近打的顺风顺水,近六轮比赛,西北狼打出了4胜2平保持不败的佳绩,六场比赛赚到了14分。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第3分钟,陕西前场左侧断球,杨贺拿球杀入禁区左侧,小角度打门稍稍偏出远门柱。第8分钟,王博中场长传打到禁区前沿,雷卢德坤停球后侧身抽射打高。

  第9分钟,呼和浩特打破僵局,刘越左路内切后,右脚拔脚怒射,皮球从倒地的阿尔比身下窜过,滚进球门左下角,呼和浩特1-0陕西。第18分钟,奥斯卡禁区外围拔脚怒射,球被刘伟国没收。

  第24分钟,孙发波右路弧线球传中,后点的奥斯卡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顶偏。

  第29分钟,阎峰禁区外围拨开角度,左脚大力远射稍稍偏出。第31分钟,奥斯卡突入禁区右侧横敲被破坏,弧顶跟进的杨昊抽射被挡出底线。

  第38分钟,陕西左路起球传中,中路奥斯卡头球攻门顶高。第40分钟,刘越阻挡杨昊发定位球吃到一张黄牌。第44分钟,陕西获得前场右侧定位球,杨昊主罚横传左侧,孙发波摆脱防守,吊到禁区被解围掉。上半场比赛,呼和浩特1-0陕西大秦之水。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陕西右路打到禁区,杨昊侧身抽射被刘伟国扑出底线。第54分钟,陕西获得前场右侧定位球,王尔卓主罚任意球开到禁区,杜君鹏侧身头球蹭偏。第59分钟,呼和浩特前场中路定位球,王尔卓阻挡犯规吃到黄牌。

  第62分钟,右路杨贺带球内切,一记兜射稍稍偏出。第63分钟,高增翔拉人犯规被黄牌警告。第68分钟,呼和浩特右路定位球,高增翔将球吊向禁区,前点巴巴卡头球攻门,球顶高了。第70分钟,杜君鹏拉人犯规吃到黄牌,呼和浩特再次获得大禁区前沿偏右侧的定位球,巴巴卡直接打门,皮球直奔球门右侧死角,王琦反应迅速一个侧扑化解险情。

  第84分钟,高增翔两黄变一红被红牌罚下。第88分钟,禁区内奥斯卡和于帅在争顶过程中相撞,于帅倒地不起,救护车直接开进场内,送往医院接受治疗。补时达到了超长的17分钟,呼和浩特队疑似手球,裁判长时间回看VAR,经过反复确认,判定不是点球。

  最终,呼和浩特客场1-0战胜陕西大秦之水。

  陕西大秦之水出场阵容:1-王琦、4-阿尔比、5-邹游、6-阎峰、9-杨贺(第81分钟,20-张爽)、10-奥斯卡、13-王尔卓(第85分钟,36-胥栩(U23))、19-杨昊、24-杜君鹏、27-陈武、35-马洋洋(U23)(第12分钟,25-孙发波) 呼和浩特出场阵容:1-刘伟国、6-徐擎、7-段杰毅、9-刘越(U23)(第97分钟,3-陈方舟)、10-巴巴卡、13-雷卢德坤(第56分钟,37-高增翔)、15-桑戈尔、23-尹路、27-王博、28-于帅(第93分钟,12-郭靖(U23))、33-李健

  梅县铁汉1-0上海申鑫

  梅县铁汉上轮客场0-1负于贵州恒丰,上海申鑫上轮0-2不敌石家庄永昌,前19轮过后,申鑫的积分排名仍然被摁在副班长之位上动弹不得。上半程首回合,梅县铁汉4-2击败上海申鑫。

  上半场第6分钟,申鑫后场断球打反击,右路突破后直塞直接被对方门将没收。第8分钟,申鑫进攻,左路突破后四十五度角斜传门前被门将直接没收。

  第35分钟,梅县长传球打身后,被申鑫门将将球没收。随后申鑫再度打反击,左路长传球,梅县队解围失误,徐骏敏得球后小角度打门被挡出了底线。第40分钟,申鑫前场进攻,最后的一脚打门擦着立柱偏出。

  第44分钟,中场拿球分左路给卜鑫,后者拿球再分被断下。上半场比赛,双方暂时0-0平。

  易边再战。梅县第一次进攻就博得角球机会,卜鑫右路角球开出战术角球,被申鑫化解。第52分钟,梅县获得机会,艾伦在防守队员干扰下倒地,随后艾伦提示主裁判看回放,主裁判听过VAR后给了右路角球。角球开出被门将双拳击出。

  第54分钟,梅县长传球到门前,艾伦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高出。第 60分钟,申鑫右路起球,再倒三角回传门前,徐骏敏得球后突入禁区在张勇干扰下倒地,裁判判罚徐骏敏假摔并给了黄牌。

  这个判罚引发申鑫方面不满,申鑫助理教练被罚上看台,比赛一度暂停将近10分钟才恢复。第73分钟,梅县获得任意球机会,阿洛伊西奥主罚第一下被门将扑出,随后阿洛伊西奥跟上补射,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发生折射入网,梅县1-0领先申鑫,野牛再现标志性踹角旗杆庆祝。第83分钟,阿洛伊西奥一脚吊门稍稍高出。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