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连胜+血洗!亚泰居榜首已成冲超大热 刘总安息吧

四连胜+血洗!亚泰居榜首已成冲超大热 刘总安息吧
2019年08月04日 17:49 新浪体育
谭龙暂时成为中甲射手王 谭龙暂时成为中甲射手王

  北京时间8月4日,中甲联赛第20轮继续进行,在率先进行的下午场比赛中,长春亚泰在主场5-1大胜梅州客家队,取得联赛四连胜。亚泰积分来到36分,暂时反超青岛黄海,以1分优势登上中甲榜首位置!

  而青岛黄海在今晚要客战贵州恒丰,这也是积分榜前列球队之间的对抗。黄海暂时将榜首位置让给了亚泰。

  对于亚泰来说,今天下午取胜后,球队近期已经强势斩获了四连胜,状态正佳。冲超态势强劲。

  除了球队的成绩喜人,亚泰本土射手谭龙本场比赛也是继续进球,还是双响。这样一来,他的赛季进球达到13粒,暂时成为中甲射手王。

  最后还要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是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去世后,球队首次回到主场比赛。亚泰将士们在主场用这样一场大胜,告慰刘总的在天之灵。

  (本心)

中甲亚泰冲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