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东北德比亚泰1-1黑龙江 恒丰主场2-0北体大

中甲-东北德比亚泰1-1黑龙江 恒丰主场2-0北体大
2019年06月29日 17:29 新浪体育
亚泰1-1黑龙江 亚泰1-1黑龙江

  长春亚泰 1-1 黑龙江FC

  北京时间6月29日15时30分,58同城2019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十五轮的一场比赛在长春体育中心体育场打响,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来与黑龙江FC的东北德比。两队互有攻防,但客队黑龙江FC率先完成破门,由近来状态火热的范博健远射得分。下半场,张力利用角球机会为长春亚泰扳平比分。最终,长春亚泰在主场1-1战平黑龙江FC。

  第3分钟,张笑飞左路送出传中,莫利德斯在禁区内射门打高。第5分钟,黑龙江外援楚库被李晓明在无球状态下撞倒。第10分钟,亚泰左路突破后传中,但中路包抄不利,黑龙江将球解围。第17分钟,黑龙江转换进攻中,李帅将球送到左路,范博健吸引两名防守球员后将球送到后门柱,李帅快速插上头球攻门偏出立柱。第20分钟,黑龙江队右路进攻中陈立明送出倒三角回做,但李帅在大禁区边缘射门出现失误。第23分钟,陈立明战术犯规被出示黄牌。第27分钟,曹康中路送出直塞,范博健得球转身直接远射破门,黑龙江FC1-0领先。第40分钟,廖承坚中场踢倒张力,被裁判警告。上半场比赛结束,长春亚泰主场0-1落后黑龙江FC。

  易边再战,第47分钟,黑龙江FC获得右边路任意球机会,亚泰防线抢先完成解围。角球进攻中,楚库中路高高跃起头球高出横梁。第48分钟,石笑天门前救险,防止曹康为客队扩大比分。第53分钟,莫利德斯为亚泰获得中路任意球机会,任鹏直接攻门被徐嘉敏飞身扑出底线,角球进攻中薛亚男侧凌空射门打偏。第57分钟,曹康前场右路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但门前射远角滑门而出。第60分钟,黄耿基禁区边缘犯规被出示黄牌,张笑飞任意球打后点被徐嘉敏扑出。第62分钟,张笑飞发出角球,张力禁区外一脚低平球攻门,黑龙江门将徐嘉敏扑救不及,长春亚泰1-1扳平比分。第94分钟,主裁判认为李帅禁区内手球,但在视频助理裁判的帮助下取消点球判罚。

  两队首发:

  长春亚泰:28-石笑天;24-严智宇,11-薛亚男,3-任鹏,33-张笑飞(队长);6-李晓明(U23),29-谭龙,32-李光文,27-张力,9-日夫科维奇;7-莫利德斯;

  黑龙江FC:23-徐嘉敏;6-廖承坚,20-胡靖(U23),5-任江隆(队长), 7-许东;25-曹康,35-维克托,26-陈立明(U23),18-范博健(U23),10-李帅;27-楚库;

  贵州恒丰 2-0 北京北体大

  与此同时,中甲第15轮的另一场比赛在贵州省都匀市黔南州全民健身活动中心进行,贵州恒丰主场迎战北京北体大。凭借耶拉维奇的梅开二度,贵州恒丰在主场2-0击败北京北体大。

  第17分钟,贵州恒丰边路策动进攻,莫塔送出横传,耶拉维奇禁区内摆脱防守垫射得手。随后,贵州恒丰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莫塔任意球直接攻门颇具威胁,好在北体大门将姜灏发挥出色将球托出横梁。第33分钟,聂涛被出示黄牌。第58分钟,聂涛在背后铲倒依力哈木江,在视频助理裁判的帮助下主裁判向聂涛出示第二张黄牌,聂涛被罚下使得北体大不得不面临十人应战的局面。 第64分钟,贵州恒丰获得左路角球机会,王寿挺禁区内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68分钟,安外尔-麦麦提艾力左路传中,北体大球员禁区内手球,裁判吹罚点球,耶拉维奇利用点球机会扩大比分,贵州恒丰2-0领先北京北体大。第79分钟,贵州恒丰获得直接任意球机会,耶拉维奇任意球直接攻门偏出,错过了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比赛尾声阶段,唐鑫、陈吉均替补登场。最终,凭借耶拉维奇的梅开二度,贵州恒丰在主场2-0击败北京北体大。

  两队首发

  贵州恒丰:30-张思鹏,3-法图斯,5-林隆昌(队长),6-王寿挺,8-莫塔,10-耶拉维奇,17-伊力哈木江-伊明江,20-杨挺,21-蒋亮,22-安外尔-麦麦提艾力(U23),31-赵和靖

  北京北体大:25-姜灏;26-崔仲恺,27-邹仲霆,18-杨运,17-范凌江;5-聂涛,15-王海涛(U23),33-闫相闯(队长),12-温智豪;9-林斯,11-戈武

  (华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