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立独行的朱炯和申鑫 进攻美如画+防守烂成渣

特立独行的朱炯和申鑫 进攻美如画+防守烂成渣
2019年04月20日 18:54 新浪体育
申鑫 申鑫

  上海申鑫,这支本赛季大换血的中甲球队,在本轮成为了被瞩目的焦点,他们在客场血洗了冲超热门贵州恒丰队。

  在本轮之前,上海申鑫仅仅排在中甲的倒数第二名,苦苦在降级圈周围徘徊,但是回顾申鑫前几轮的比赛,这支大开大合的青年军已经成为了中甲赛场的一条独特的风景线。

  申鑫主帅朱炯,曾被誉为中国的穆里尼奥。这位性格主帅可向来不是低调的主,混迹大上海多年的他可是积攒了不少的人气和经验,执教风格在国内也是独树一帜。自信、高调、锋芒外露向来是他的标签,而且和穆里尼奥不同,他率领的球队可向来不是大巴踢法,行云流水的攻势足球也向来是他追寻的目标。

  不过此前朱炯也在不断地碰壁,他的执教生涯似乎在不断地重复保级,降级,保级,也在不断的被炒鱿鱼之中逐渐成长。这次二次入主申鑫,这支球队依然特点鲜明,目前申鑫打进了11个进球,丢了12个进球,是中甲联赛进球最多,同时也是丢球最多的球队,如此夸张的数据更加彰显了朱炯给球队留下的印记。

  申鑫的目标自然不是冲超,这支成本低廉的青年军,主要的任务是保级加上培养一批青年才俊,而在保级的基础上,朱炯也可以在中甲的这个舞台上更加自如的挥洒,如何解决球队防守的问题依然是他的当务之急。

  (高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