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能队长喊话:中乙北区赛结束我们必须是中甲球队

中能队长喊话:中乙北区赛结束我们必须是中甲球队
2019年03月14日 13:56 国内足球综合
中能启动仪式 中能启动仪式

  来源:半岛+

  半岛记者 邢成博

  14日上午,青岛中能新赛季出征仪式在岸琴御公馆召开。仪式上中能五名新援和梯队提拔上来的新人纷纷亮相,总经理黄建也明确了新赛季球队冲甲的目标。主教练克里斯蒂奇分析了球队新赛季变化,不过这些都是常规操作,最霸气的还是中能队长沙一博!

  仪式上首先是总经理黄建讲话,和此前几年他的发言稿比较长相比,今年出征仪式他的发言简短而有力——俱乐部将提供近几年最大力度场内场外支持,全力实现冲甲目标。随后金宏宇,陈博,李鑫,朱泉和宋博五名中能新赛季引援也纷纷和大家见面,同时亮相的还有梯队提拔上来的小将们。再度回归的宋博代表赛季新援发言“很荣幸回到青岛和大家并肩战斗,我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和球队一起实现重回巅峰的目标。”主教练克里斯蒂奇则认为新赛季中能阵容实力比上赛季提升很多,增加了冲甲的筹码。他说会坚定目标,然后脚踏实地一场一场比赛去打,不要像上赛季有第二名的辉煌,也有一段时间排名第七的尴尬。争取让球队打好每一场比赛的每一分钟。

  最霸气的还是队长沙一博,他没有那么多的言语,却字字铿锵有力。“今年肯定没问题,到了北区联赛结束的时候我们就是一支真正的中甲球队。”因为今年中乙新规,北区赛第一名直接晋级,第二名和第三名则要打附加赛,沙一博又补充说:“不想那么多,到了九月末北区联赛结束我们必须是第一名,第二名连考虑也不考虑!”

  就这么有决心!既然中乙今年不少强队已经去了甲级联赛,中能论身价阵容又数北区前茅,我们就选择期待,相信,祝福中能明年出现在中甲赛场上吧!

宋博中乙北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