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宏运官宣人员变动 中后场2将加盟石笑天赴亚泰

辽宁宏运官宣人员变动 中后场2将加盟石笑天赴亚泰
2019年02月28日 18:07 新浪体育
石笑天加盟长春亚泰 石笑天加盟长春亚泰

  北京时间2月28日,中甲辽宁宏运俱乐部官方宣布了三个人员变动,其中薛智文、张天龙加盟球队,球队门将石笑天加盟长春亚泰。

  辽宁宏运官方公告如下:

  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与内蒙古中优职业足球俱乐部就球员张天龙加盟我俱乐部达成一致。顺利完成签约后,张天龙正式加盟。

  张天龙,1992年2月26日出生于辽宁锦州,身高182cm,体重80kg,场上位置,后卫。张天龙2014年加入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2017和2018赛季,张天龙累计代表内蒙古中优职业足球俱乐部出场43次,首发41次,打进2球,助攻1球。

  2019赛季,张天龙回归辽宁沈阳宏运队。祝张天龙新赛季好运!

  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与球员薛智文就其加盟我俱乐部达成一致,顺利完成签约后,薛智文正式加盟。

  薛智文,1994年1月26日出生于辽宁鞍山,身高172cm,体重67kg,场上位置,中场。

  欢迎薛智文加盟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祝薛智文新赛季好运!

  经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和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协商达成一致,石笑天转会至长春亚泰队。感谢石笑天为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做出的贡献,祝石笑天未来一切顺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