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青岛黄海进球大战惜败西班牙球队 克莱奥建功

热身-青岛黄海进球大战惜败西班牙球队 克莱奥建功
2019年02月14日 13:19 新浪体育
黄海备战 黄海备战

  来源:青岛黄海

  青岛黄海足球队抵达巴塞罗那后的第二天,就开始进行了正常训练。教练组制定了一天两练的训练计划,上午主要以身体恢复练习为主,下午则安排了传接球、射门以及技战术演练。在帮助球队尽早走出时差困扰后,将循序渐进的加大训练强度和训练要求。

  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13日下午,青岛黄海足球队迎来了球队抵达西班牙巴塞罗那冬训拉练后的首场热身比赛,对手是来自西丙的欧罗巴足球队。

  本场比赛,青岛黄海教练组主要是以技战术演练和团队配合为比赛的主要意图。通过比赛中的多次换人,让大部分队员都能够得到上场比赛的机会,从而继续考察球员们的身体机能和竞技状态。

  比赛开始阶段双方球队就展开了激烈的拼抢,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开场10钟,高翔边路起球传中,王栋接球后推射入网,青岛黄海队1-0领先。第35分钟,对手利用头球将比分扳成1-1平。第40分钟,王栋禁区内被侵犯,主裁判判罚点球,贝尔杜主罚一蹴而就。上半场结束,青岛黄海队2-1领先对手。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5分钟,刘龙利用一脚远射将比分扩大为3-1。第60分钟,对手利用快速反击追回一球,3-2。没过多久,对手又用一记远射将比分扳平,3-3。第70分钟,克莱奥打入一记点球,4-3,青岛黄海队再次领先。此后,对手通过边路突破连扳两球。最终,青岛黄海足球队4-5不敌对手,在冬训海外拉练的首场热身赛中以失利告终。

赛后,教练组对大家在场上所展现出的拼搏的精神表示肯定。赛后,教练组对大家在场上所展现出的拼搏的精神表示肯定。
王栋黄海克莱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