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县铁汉更名为广东华南虎:扎根足球之乡初心不改

梅县铁汉更名为广东华南虎:扎根足球之乡初心不改
2019年01月14日 20:28 国内足球综合
梅县铁汉更名了 梅县铁汉更名了

  稿件来源:梅县铁汉 公众号

  根据《中国足球协会关于规范管理职业俱乐部的通知》及《中国足球协会职业俱乐部名称规范》(征求意见稿)相关内容,职业俱乐部名称将中性化、去企业化。为积极响应中国足协号召,充分彰显梅州足球人投资职业足球的恒心和尽早实现俱乐部自主经营的决心,现将“梅州市梅县区铁汉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工商登记名称变更为“广东华南虎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俱乐部自成立以来,到2017赛季成功冲甲、2018赛季苦战保级,离不开梅州市、梅县区党委政府和职能部门的给力支持,离不开足球之乡广大球迷和社会各界的热情支持,俱乐部扎根足球之乡的初心不变、宣传服务梅州的使命不变、投资职业足球的恒心不变。此次变更只涉及俱乐部名称的工商登记变更,俱乐部办公地址、比赛主场等保持不变,俱乐部将以更名为契机,致力在竞技水平、青训培养、品牌塑造等方方面面不断完善提升,真正为俱乐部长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努力争当梅州足球产业发展的排头兵,为擦亮“足球之乡”金字招牌贡献力量。

  广东华南虎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2019年1月14日

华南虎梅县中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