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足协号召!四川欲提前更换中性名 向球迷征集

响应足协号召!四川欲提前更换中性名 向球迷征集
2018年11月23日 17:30 国内足球综合
四川欲改中性名称 四川欲改中性名称

  来源:四川安纳普尔那足球俱乐部

  为促进职业联赛的健康、稳定和长远发展,中国足协出台了《中国足球协会职业俱乐部名称规范》(征求意见稿),俱乐部名称的中性化、非企业化已经提上日程。

  按照中国足协的规范要求,俱乐部的全称应该为“地域名+俱乐部名+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股份有限责任公司或其他)”的形式,简称采用全称中的“地域名+俱乐部名”,俱乐部名应为中文,不得超过4个汉字,且不得使用与俱乐部股东企业、实际控制人或关联方相似、相近的发音或汉字。

  为响应足协号召,尽早为俱乐部名称的中性化和非企业化做准备,在此,四川安纳普尔那足球俱乐部面向社会及广大球迷有奖征集俱乐部中性名称。

足协俱乐部中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