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将帅深足征战中超 细节彰显球员对他多认可

卡罗将帅深足征战中超 细节彰显球员对他多认可
2018年11月19日 11:38 国内足球综合
深圳冲超成功 深圳冲超成功

  来源:足球报 

  记者王伟报道 佳兆业冲超成功,主教练卡罗记头功,本赛季中途才接手球队的前皇马主帅,砥砺前行,低调务实,赢了球员以及俱乐部的支持和肯定,按照深足的发展规划,下赛季,他将和深足继续在中超战斗,这是卡罗第二次带队冲超,这一次,他终于可以打中超了。

  在佳兆业冲超的过程中,有几个细节让人印象深刻,第一是球队主场以5比0大胜毅腾后,卡罗和队员们一起等待梅州五华体育场那边的比分,当比分定格在客家2比1战胜绿城后,围在一起的深足队员立即合力将卡罗连续抛向空中,从这一场面来看,虽然卡罗执教深足不足一个赛季,但深足球员对他,是发自内心的认可;第二个细节是当队员们为冲超现场疯狂庆祝的时候,卡罗原本想要溜回更衣室,因为在他的足球哲学里,喜欢平静面对,但这时却被翻译硬生生的拽着留在了场上,让他与队员们一起见证这个深圳足球的历史时刻,队员们一一与他拥抱庆贺;第三,深足冲超后,深圳体育场马上进行了深足与毅腾间的预备队联赛,卡罗没有马上返回基地庆祝,而是看了比赛后才离开。

  通过这细节不难发现,卡罗带队冲超,赢得了全队的信任,同时有着超乎寻常的敬业精神和职业精神。赛后卡罗对记者们说的一句话更让人印象深刻,“上帝永远会奖励那些一直努力奋斗的人,那些为了完成梦想而奉献了自己一切的人。”最后他还不忘感谢俱乐部的所有人,“我非常感谢老板,非常感谢麦总、李总,在我们非常困难的时候一直支持我们,还有其他的工作人员,球队冲超是所有人努力的结果。”低调、谦逊、务实、努力,同时又知道感恩、认可所有人付出的教练,对深足来讲是福气。

  冲超成功后,球员张远向记者透露,“在联赛最后时刻,球队积分落后绿城的时候,卡罗教练告诉我们冲超信念不能丢,不到最后一刻谁都不能说最后冲超的是谁,正是这样的信念,让球队坚持到了最后。”而中场核心叶楚贵在谈到卡罗教练时说,“卡罗教练给了我非常大的信任,让我在场上踢自由人,这样的信任,对我非常重要。”

  深足冲超后,球队马上放假,卡罗和助教们也返回了西班牙休假,从俱乐部的安排来看,球队将在12月中旬重新集结,冲超成功有优先续约权的卡罗,将继续与深足一起征战中超。

  值得一提的是,卡罗对年轻球员的发掘很有想法,他之前曾挖掘和培养出了多位西班牙年轻国脚,比如切尔西的边后卫阿兹皮利奎塔、拜仁后腰哈维·马丁内斯、前皇马中场球员格拉内罗、莱昂、还有阿德里安、博扬等人。本赛季,他在深足对年轻人的使用也非常有想法,所以下赛季中超,将是卡罗展示其执教风格的舞台。

卡罗深足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