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绿城小胜梅县 最后一轮冲超较深圳更具主动权

浙江绿城小胜梅县 最后一轮冲超较深圳更具主动权
2018年10月29日 00:22 新华社
浙江绿城冲超掌握主动权 浙江绿城冲超掌握主动权

  新华社杭州电(记者夏亮)中甲联赛第29轮28日全面打响,浙江绿城坐镇主场1:0小胜梅县铁汉生态全取3分,在和深圳佳兆业的冲超名额竞争中继续占据主动。

  本轮比赛之前,浙江绿城领先排名第三的深圳佳兆业1分,在联赛只剩两轮的情况下,主场对阵梅县铁汉生态的比赛只有取胜才能在最后一个冲超名额的竞争中占得先机。

  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出现在比赛第七分钟。绿城长传球到前场,董宇摆渡,迪诺在禁区得球后射门,但被挡出,随后他试图突破时被放倒,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迪诺抽射一蹴而就,绿城在主场取得1:0领先,并保持到终场。

  本场比赛过后,浙江绿城积51分继续排名第二,而深圳佳兆业本轮同样取得胜利,以50分继续排名第三,冲超的悬念将延续到最后一轮。

  虽然冲超形势较好,但赛后浙江绿城主教练塞尔吉还是相当谨慎:“现在还剩一场比赛,我们还不知道结果会怎样,希望大家不要过早庆祝,我们要全力以赴准备好最后一场比赛。”

  中甲收官战,浙江绿城将在客场对阵梅州客家,而深圳佳兆业的对手则是浙江毅腾。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