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悬念!绿城深足隔空决胜 前中超冠军只能等奇迹

终极悬念!绿城深足隔空决胜 前中超冠军只能等奇迹
2018年10月28日 18:35 新浪体育
绿城深圳将迎来终极决战 绿城深圳将迎来终极决战

  随着深圳客场3-0大胜上海申鑫,本赛季中甲联赛的终极悬念终究没有在本轮解开。11月3日,卓尔外的另外一支中超球队才会诞生,到底是浙江绿城还是深圳佳兆业?

  今年是浙江绿城建队的20周年,这支唯一能逼得国安穿上客场球衣的绿衫军,拥有无数辉煌的成绩,比如12年前他们第一次打上了中超联赛,比如曾经在亚冠赛场上为国出战。如今他们更是掀起了一股青春风暴,作为国内为数不多几家以青训闻名的球队,绿城在本赛季用自己的方式取得了现在的成绩,现在他们距离梦想只有一步,并且还将主动权牢牢的握在手心。

  绿城比深圳多拿了1个积分,同时相互战绩占优,这就让绿城只需要做好自己,拿下自己最后的对手梅州客家就能顺利冲超,但是这个对手其实并不好对付,梅州客家上半个赛季的成绩甚至不输绿城,下半个赛季虽然成绩下滑,但是班底犹在,约翰马里这个大杀器会让绿城的防线十分忌惮,更重要的是,梅州虽然在成绩上无欲无求,但是毕竟是广东球队,与深圳佳兆业不是亲戚也是故交,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断然不会轻易让绿城拿到这三分。

  所以绿城手中握有主动权,但是最后一关着实不好闯,一旦不能进球,则情况就将陷入被动。

  与绿城相比,深圳只有华山一条路,先拿下3分,才能看绿城的成绩决定自己的生死,虽然很被动但是很单纯,深圳的球员完全不用想的太多,这支中国足坛的老牌劲旅曾经拿下中超冠军,并打进亚冠联赛的四强,但是如今,他们将为一个顶级联赛席位奋力一搏,他们距离那个位置已经七年了。

(猫狮)

绿城终极悬念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