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王皓头球破门莫塔绝平 毅腾1-1战平辽足

中甲-王皓头球破门莫塔绝平 毅腾1-1战平辽足
2018年10月28日 16:39 新浪体育
毅腾战平辽足 毅腾战平辽足

  北京时间10月28日14:30,2018赛季中甲联赛第29轮的8场比赛同时打响,浙江毅腾在主场迎来了辽宁沈阳。上半场季骁宣的禁区内射门击中门柱,辽宁沈阳王皓利用角球机会头球帮助球队客队辽宁沈阳打破场上僵局。下半场莫塔面对出击的门将张振强挑射被横梁拒之门外,伤停补时阶段,浙江毅腾两名外援打出配合,莫塔后点推射空门扳平场上比分。最终浙江毅腾1-1与辽宁沈阳战平。

  本场比赛对于双方而言均无关痛痒,两队已经率先完成保级任务。上轮比赛毅腾在漫天嘘声中客场艰难1-1与黑龙江FC战平。而辽宁沈阳则1-0力克上海申鑫。本场比赛也是浙江毅腾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虽然比赛的胜负对联赛走势没有太多影响,但球队希望在用一场胜利完成本赛季的主场谢幕演出。上半程首回合,辽宁沈阳主场1-0击败浙江毅腾,攻入全场唯一进球的是穆伦加。

  比赛开始后,两队在进攻端都较为谨慎,场面波澜不惊。第23分钟,古斯塔沃完成一脚禁区外的射门,毅腾门将王敬平奋力扑出。25分钟,浙江毅腾获得破门良机,季骁宣禁区内小角度转身射门,球击中近门柱后反弹到辽宁沈阳门将张振强后背弹出。随着比赛的进行,两队场上火药味渐浓。39分钟,奥古斯托与王皓相撞倒地。

  第42分钟,艾尔帕提在距离球门较远的位置尝试倒钩射门,球未能命中目标。场上僵局在第44分钟被打破,辽宁沈阳获得前场右侧角球,王皓利用角球机会灵巧跑位抢前点门前高高跃起头球攻门打破场上僵局。浙江毅腾0-1辽宁沈阳。第46分钟,于涛战术犯规放倒穆伦加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47分钟,辽宁连续射门最终高出横梁。上半场比赛辽宁沈阳0-1客场领先浙江毅腾。

  经过15分钟的中场休息调整,两队开始了下半场的较量。比分落后的浙江毅腾依然有条不紊的组织进攻。第56分钟,莫塔前场左路获得进球良机,面对弃门出击的张振强,莫塔选择挑射,但幸运女神似乎有没站在毅腾一侧,球不偏不倚越过从张振强头顶越过后击中横梁外侧弹出底线。第59分钟,替补登场的杨强防守时动作过大领到了本场比赛两队的第一张黄牌。

  第65分钟,辽宁沈阳前场右路策动进攻,可惜中路没有接应队员包抄跟进,球从门前划过。第75分钟,浙江毅腾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奥古斯托选择直接攻门,球高出横梁。第78分钟,古斯塔沃受伤倒地,队医进场进行简单处理后古斯塔沃重新投入比赛。1分钟后,本场比赛被对方牢牢限制的奥古斯托头球攻门没有命中目标。

  比赛进入到最后时刻,急于扳平比分的浙江毅腾发起了一浪高过一浪的进攻,第86分钟,辽宁沈阳的进攻被王敬平神勇化解。第88分钟,浙江毅腾获得前场右侧角球机会,莫塔将球开向禁区内被解围后,毅腾的二次进攻远射被张振强轻松化解。伤停补时阶段,浙江毅腾扳平场上比分,毅腾前场左路45度斜传制造辽宁禁区混乱,奥古斯托后点得球横传给位置更好的莫塔,莫塔推射空门扳平比分。90分钟战罢,两队最终1-1战成平局。

  双方首发

  浙江毅腾:26-王敬平、5-于涛、7-莫塔、9-朴韬宇、10-季骁宣、11-艾尔帕提、16-刘小龙、17-奥古斯托、19-王添赐、24-王凯、31-任鹏

  辽宁沈阳:22-张振强、2-熊飞、4-王皓、11-穆伦加、14-李成林、15-宋琛、20-王峤、24-刘晓东、26-罗素、30-吕伟、33-古斯塔沃

  (米秀)

浙江王敬平毅腾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