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喜欢申鑫的踢法 赛后更衣室才得知绿城赛果

卡罗:喜欢申鑫的踢法 赛后更衣室才得知绿城赛果
2018年10月28日 18:52 新浪体育
深圳大胜 深圳大胜

  在今天下午结束的中甲第29轮的较量中,深圳佳兆业凭借两杆洋枪的发威,干净利落地以3-0战胜上海申鑫,为本赛季最后一个客场画上完美的句号;而在另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浙江绿城以1-0战胜梅县铁汉。第二支冲超球队花落谁家?这一悬念将拖到联赛最后一轮才能揭晓。

  中甲联赛进入到倒数第二轮,所有球队的比赛时间都统一安排在下午两点半进行。在比赛开场后不久,浙江绿城外援迪诺通过点球破门,而深足的第一个进球直到第19分钟才到来,普雷西亚多打进含金量十足的进球之后,做出了双手指天的庆祝动作,随后奥汗德扎在第32分钟的突施冷箭以及普雷西亚多在第53分钟的点射命中,将比赛早早地拖入到垃圾时间,没有比罗比罗的上海申鑫,进攻线哑了火,即使朱炯祭出五后卫阵型,也难以抵挡最近状态火热的普雷西亚多和奥汗德扎双外援的冲击。

  在深足以3-0领先后,由400多米深足球迷组成的助威阵营开始关注绿城与梅县铁汉队的即时比分,深圳球迷们甚至在看台上高呼穆里奇的名字,以此种方式来隔空为梅县铁汉加油,不过,最终的结果是绿城和深足都赢球,这样一来,最后一个冲超名额的争夺,还将拖到联赛最后一轮。

  比赛结束后,深足主帅卡罗点评道:“我非常喜欢申鑫这支队的踢法,我们今天也克服了困难,我们队展现出更强的团队和个人方面的能力,比赛的结果印证了我们是踢得更好的一方,但是申鑫队的表现也值得称道,在比赛的某一些阶段,申鑫队通过球的传导和节奏以及队员的跑位制造了一些机会。我很满意球队在整体方面的表现,特别是在纪律性方面,良好的组织性和纪律性是赢下比赛的关键。”

  新浪体育向卡罗提问,在比赛过程中有没有关注绿城和铁汉的即时战况?对此,卡罗回答:“我在比赛的时候没有想到那么远,我每一次只能往上跳一步,不能同时往上跳两步。关于绿城比赛的结果,是我在比赛后进了更衣室时才得知的。在比赛进行时,我们不允许传递这种信息,为了避免影响我们自己,我只想将注意力集中到自己的工作上。”

  在被问及接手时有没想过最后一轮才决出冲超名额时,卡罗直言:“我个人的想法是能越早冲超越好,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也感受到困难性和联赛的竞争力,我要感谢队员们持续以来付出的努力,才有今天的排名,联赛只剩下最后一场比赛,肯定会很复杂和困难,我们将付出所有的努力来拿到我们想要的东西。”

  本场比赛中,申鑫队中最有威胁的前锋比罗比罗没有上场,这是否谓着深足在赛前已经占得先机?对此,卡罗表示:“我对比罗比罗的缺阵不多做评价,毫无疑问,比罗比罗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但是我们的团队展现出的努力和防守硬度是很棒的,我不想评价对方球员,这交给对方主教练来评价。

  最近的比赛中,普雷西亚多和奥汗德扎两名外援的连线越来越默契,对此,卡罗表示:“说到两名外援的效率,我宁愿谈论团队的表现,而不是个人方面的表现。整体来说,我对团队的效率感到满意。”(文莉)

卡罗申鑫绿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