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巴巴卡帽子戏法 黑龙江3-1新疆主场完美收官

中甲-巴巴卡帽子戏法 黑龙江3-1新疆主场完美收官
2018年10月28日 16:41 新浪体育
黑龙江击败新疆 黑龙江击败新疆

  北京时间10月28日14:30,2018赛季中甲联赛第29轮的8场比赛同时打响,黑龙江FC坐镇主场迎战已经降级的新疆雪豹纳欢。上半场巴巴卡接李帅助攻推射打破场上僵局,随后刘轩辰小禁区内抽射帮助新疆扳平比分,第35分钟,巴巴卡禁区内抽射助黑龙江再度超出。下半场巴巴卡错失点球良机,但随后将功补过禁区内破门锁定比赛胜利,同时也在本场比赛完成帽子戏法。最终,黑龙江FC3-1战胜新疆雪豹纳欢。以一场胜利完成了本赛季的主场全部比赛。

  上轮联赛黑龙江FC主场与浙江毅腾1-1握手言和。已经没有降级危险的黑龙江FC本轮迎来了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作为升班马能够在赛季结束留在中甲舞台已经值得尊敬。而黑龙江FC本轮的对手新疆已经提前降级,新疆全队也会倍加珍惜赛季最后几轮的比赛。两队首回合交锋中,新疆与黑龙江2-2握手言和,两队的外援雷耶斯与维特托分别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 ,主场作战的黑龙江FC频频利用那个主场优势发动进攻。第6分钟,李帅送出精妙传球,巴巴卡门前轻松推射破门帮助黑龙江FC先声夺人。黑龙江FC1-0新疆雪豹纳欢。比分落后的新疆雪豹纳欢发动凶猛反击。第16分钟,新疆雪豹纳欢扳平场上比分,刘轩辰接队友过顶球挑传禁区内胸部停球凌空抽射破网。黑龙江FC1-1新疆雪豹纳欢。

  第20分钟,阿布都沙拉的一次犯规动作险些引爆双方冲突。第29分钟,巴巴卡禁区内背对球门得球后转身射门。玉苏扑艾力倒地将球没收。仅仅1分钟后,黑龙江FC再度取得领先。巴巴卡禁区内接边路廖承坚传球起右脚大力抽射,球从球门右上角直挂球网,巴巴卡梅开二度。黑龙江FC2-1新疆雪豹纳欢。第35分钟,玉苏扑艾力的一次机敏扑救化解了黑龙江FC颇具威胁的远射。

  第37分钟,场上冲突再起,吾拉木艾力在裁判鸣哨的情况下手部有附加动作碰到了李帅,裁判向吾拉木艾力出示黄牌。第44分钟,黑龙江FC禁区外任意球吊向禁区内,后点被新疆防守球员率先解围出危险区域。上半场战罢,黑龙江FC暂2-1领先新疆雪豹纳欢。

  易边再战,主场作战的黑龙江FC继续发动潮水般的进攻。第50分钟,巴巴卡与维克托组成的黑风双煞在新疆禁区内制造混乱。第54分钟,杨一虎接巴巴卡巧妙脚后跟传球大禁区线起左脚射门高出门楣。第56分钟,廖承坚在铲球时直接踹到了向嘉驰膝盖,裁判向廖承坚出示黄牌。第57分钟,白合提亚尔在与谭力玮争抢高空球时手部有架肘动作,裁判对其进行了口头警告。

  第63分钟,巴巴卡禁区内急停球变向晃倒了迪力穆拉,迪力穆拉倒地时手部碰到皮球,裁判果断指向点球点判罚点球。巴巴卡亲自操刀主罚但被新疆门将玉苏普扑艾力倒地扑住。巴巴卡错失上演帽子戏法的良机。第69分钟,杨一虎的任意球攻门造成新疆门将扑救脱手,后点两名黑龙江FC跟进球员补射球飞出底线。第70分钟,维克托在争抢时被新疆球员犯规重重摔倒地上,两队球员再次围到了一起。第71分钟,黑龙江FC防守球员在门线上解围了一次新疆的进攻。1分钟后,巴巴卡获得单刀机会,可惜在禁区内带球距离身体较远,玉苏扑艾力出击化解危机。

  第75分钟,巴巴卡利用徐擎铲球失误禁区内低射,玉苏扑艾力再次做出精彩扑救。随后,邓彪禁区内解围角球险些忙中出错。球在整体越过门线前被解围。第82分钟,李帅禁区内接巴巴卡头球回点起左脚射门偏出。第84分钟,持续发动狂攻的黑龙江FC再次取得进球,谭力玮在新疆半场抢断成功后直塞给高速前插的巴巴卡,巴巴卡禁区内一脚洞穿了玉苏扑艾力的球门。巴巴卡上演帽子戏法,黑龙江FC3-1新疆雪豹纳欢。比赛最后阶段,场上依然冲突不断,90分钟战罢,黑龙江FC3-1力克新疆雪豹纳欢,以一场胜利完成了本赛季的主场全部比赛。

  双方首发

  黑龙江FC:22-牟鹏飞、5-任江隆、6-廖承坚、9-巴巴卡、10-李帅、19-许东、21-谭力玮、28-潘昱辰、32-毛开宇、35-维克托、37-杨一虎

  新疆雪豹纳欢:19-玉苏扑艾力、2-艾尔帕提、6-迪力穆拉、11-徐擎、15-萨比提·阿布都沙拉、24-白合提亚尔、26-艾克热木江、32-邓彪、45-吾拉木艾力、46-刘轩辰、59-向嘉驰

  (米秀)

新疆艾力巴巴卡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