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发!卓尔双煞同时开火 赛季客场最酣畅淋漓大捷

爆发!卓尔双煞同时开火 赛季客场最酣畅淋漓大捷
2018年09月01日 22:12 新浪体育
赛季客场最酣畅淋漓大捷 赛季客场最酣畅淋漓大捷

  凭借着埃弗拉上演帽子戏法,拉斐尔的传射,武汉卓尔客场5比0战胜新疆雪豹纳欢,近三场比赛取得首胜,从天山带走的这三分对于武汉卓尔来说异常关键。

  本场比赛对于武汉卓尔来说可以算的上是一次重压之下的爆发,要知道此前顺风顺水的他们刚刚经历了两场艰难的比赛。在深圳被主要竞争对手佳兆业绝杀,在北京也没有捞到任何便宜。原本大好的冲超局势也变得有些让人担心。

  在关键的时候,球队的两大外援站了出来,沉寂了四场的拉斐尔终于找到了感觉,无论突破助攻还是射门都给对手造成了极大的威胁,埃弗拉更是在此前连续梅开二度之后本场更进一步上演帽子戏法,两人联手打花了新疆的防线。

  本场卓尔能赢下比赛,最大的两个功臣当然就是球队的黑风双煞拉斐尔和埃弗拉。正是外援实力在新疆防线面前的巨大优势让他们轻松带走三分,两大外援状态正佳也有利于卓尔队后续几场硬仗的发挥。卓尔本赛季客场战绩并不十分突出,而本场比赛是球队赛季在客场取得的最大胜利。毫无疑问为接下来的决战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